迪奥2017夹心唇膏怎么样?多少钱?

2017-10-04来源 : 互联网

迪奥2017夹心唇膏是今年刚出的一款新品,此款口红可以说今年来*受欢迎的,那么,迪奥2017夹心唇膏怎么样?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迪奥2017夹心唇膏怎么样

这次Dior新出的

**款柔雾金属双色的唇膏--蓝星炫色唇膏(官方售价:240元)

把两种不同质地做夹心结合,唇膏**是高显色的柔雾妆感,用来描绘唇峰轮廓而中间夹心部位则是带来丰唇感的金属光泽妆效,夹心口红看起来可爱,却能画出*性感、迷人的丰唇。

这款口红的设计者Peter Philips表示:口红**的粉雾色选的略深一点,中间的自然金属色要有细致微珠光,画起来唇型曲线才会比较丰润。

经历数百次实验,无数次色彩对比之后,推出全系列12种色号。

迪奥2017夹心唇膏多少*

迪奥2017年**烈艳蓝金唇膏

参考价格:300.00元

产品规格:3.5g

产品品类:口红产品功效: 滋润 光亮 上市时间:2017.01.01

**哑光感系列的四款色彩以震撼人心的惊艳光采,致敬Dior迪奥品牌70余年的大胆及创意。 #999**红唇—— **红色系 哑光感妆效的#999**红唇,重新演绎了Dior迪奥的**之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