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发膜怎么样?好用吗?

2017-10-03来源 : 互联网

巴黎欧莱雅是比较大众的品牌,他家还有洗护用品呢,那么,欧莱雅发膜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欧莱雅发膜怎么样

因为之前刚刚做完头发,头发发质不好,开衩,打结比较严重,这次幸运的得到使用的机会,很开心。产品本身容积不大,但是分量十足,打开盖子可以很明显的看出发膜质地不错,非常有质感,不似那种质地很稀松的发膜,并且盒中膏体香味很清幽,没有浓重的香味,在使用过程中,虽然膏体厚实,但是非常容易均匀的涂抹,在冲洗的过程中,也可以很好的冲洗掉,不会感觉要冲洗很久才能冲洗干净。用后发质光亮丝滑,留香持久,像是去理发店精心护理般的。膏体细腻有质感,香味淡雅。用后头发非常光亮,丝滑柔顺,有很明显的效果,留香持久并且香味很好闻。使用中特别容易涂抹均匀,感觉一会功夫就能很好的吸收使用后,头发无分叉,不知道是不是发膜的**功能好,即使不梳发,头发都不打结,特别容易打理。

欧莱雅发膜好用吗

寄来用保鲜膜包了一遍,没有漏。包装也很专业,有撕拉口,细节就能看出品质。200ml真的比想象中小呀。膏体是粉红色的,味道清香,果冻质地。使用之前的头发经常染烫,感觉已经失去弹性和光泽,受损不是一点点。说明提示洗发后把水擦干后使用,没有加热,发膜上了五分钟左右**和理顺头发后冲水,吸收很快也容易清洗不假滑。吹干以后明显卷度和光泽度大大改善,一周一次一个月用完一罐,这个价位其实也还能接受。气味清新舒适,使用方便,吸收快,滋润度好,使用以后头发滋润有光泽,卷曲度大大提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