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泊美的护肤品吗?孕妇可以用吗?

2017-10-02来源 : 互联网

泊美的护肤品经常能在商场里看到,买起来很方便,那么,泊美护肤品孕妇能用吗?孕妇可以用吗?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孕妇可以用泊美的护肤品吗

孕妇不能用泊美的护肤品。

孕妇*好是什么护扶品也不要用,孕妇在怀孕其间用的护肤品,会经过你的皮肤进入孕妇的身体,这样有害的成份就被你的孩子所吸收。所以*好什么也不要用,每天就用温水清洁皮肤是*好的,等生完了宝宝,自身的**功能就会起动,这样慢慢的皮肤就会好起来的。

孕妇禁用含八种成分护肤品

1、化妆品**不可以碰:

化妆品大多会含有防腐剂、芳香化合物、色素等孕妇不可以碰的东西,甚至会有一些不合标准的化妆品会含有重金属,经过孕妇适合可能会转移到子宫,危害宝宝的身体健康和安全。

2、选用安全护肤品:

*先,买护肤品要到**的专柜或是店家买,切不可贪小便宜,宝宝的安全比什么都重要。而且要选用专门的孕妇护肤品,虽然我们平时使用的护肤对一般人的危害极小,但是孕期的女性的皮肤会比较敏感,而且还要考虑孩子的健康。选择的产品应该不含重金属、酒精、激素、矿物油、化学防腐剂和化学香料,对胎儿和孕妇***,同时可以有效改善孕产期的肌肤问题。

3、选护肤品时要看清楚产品说明:

孕期女性的使用的护肤品是绝不能含有氢醌(hydroquinone)、雷廷-A(Retin-A)、四环素(tetracycline)、维甲酸 (Retinoid)、水杨酸(SalicylicAcid)、二羟基丙酮(dihydroxyacetone)、视黄醇(Retinols)、邻苯**酸盐(Phthalates)等成分,如果在产品说明上标明含有此类成分就不可以使用,否则会不利于孩子的健康。孕期为了呵护肌肤健康,可以适当的使用化妆品,但是对于化妆品的选择一定要谨慎,不可盲目选择,否则会影响自身和胎宝宝的健康。

泊美产品适合什么年龄

1、Pure&Mild泊美:柔润保湿乳液100ml适合滋润型:适合中性、干性肤质。

2、清爽型:适合混合、油性肤质。适合18岁到35岁。

3、Pure&Mild泊美:植物盈粹系列活肤化妆水130ml适合18岁到35岁。

4、Pure&Mild泊美:柔润眼部紧致精华霜20g适合20岁到40岁。

5、Pure&Mild泊美:凝皙美白面霜50g适合16岁到30岁。

6、Pure&Mild泊美:凝皙莹透粉底液25g适合20岁到35岁。

7、Pure&Mild泊美:光透亮颜蜜粉适合22岁到35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