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赋活精华露怎么用?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黛珂赋活精华露怎么用?黛珂赋活精华露,黛珂家的良心产品,保湿效果一级棒,这个系列主打保湿补水,收获无数好评,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黛珂赋活精华露怎么用?

黛珂所有的产品的使用步骤都是先乳后水,具体使用方法如下:

对于敏感干皮或者泛红等问题肌,建议用化妆棉浸润湿敷,在化妆棉上取一元硬币大小的精华露,轻轻抚摸脸颊使之充分吸收。

对于当做一般化妆水使用的话,就直接在清洁肌肤之后取1、2泵的样子轻轻拍肌肤直至吸收。

也可以使用在乳液之后,主要是打通肌肤通道后,让肌肤喝饱水,这款精华的保湿功能非同凡响,对于没有特殊需求的妹子,可以在乳液使用之后尽情的拍拍拍。

黛珂将多年研究的多重层微脂囊体技术,*度应用于化妆水中,可以说是LIPOSOME系列的一次突破。这种新型微脂囊体能够被皮肤畅快吸收,具有很强的渗透力,提升皮肤吸收力。

瓶子外观就像个双层保温瓶,我认为也是呼应了多重层微脂囊体的结构形状。LIPOSOME系列一向的紫色低调有质感,除了看不到里面容量,只能靠手掂,其他的都不错。

起初试用的时候徒手用它擦脸,除了吸收挺快,别的并没有太大感觉,当时是有点失望的。毕竟这款水一出来就横扫大大小小排行榜,心里还是有落差。

后来参加黛珂的交流会,才知道这款化妆水如果用来湿敷,效果会大大加倍。

果然是用作水膜湿敷更令人惊喜,质地是比普通化妆水稠的精华水,但是并不粘,好吸收。每次敷完能感觉到皮肤的确有变得水润,肌肤透明感也有显着提升。

这款精华水还能帮助皮肤调整角质层问题,尤其是角质层衰弱的皮肤,使其肌肤内部容量提高,从而变得水润饱满。

我是每周会用个两三次,或者是懒得做面膜的时候,就用这款精华水来湿敷,效果不比面膜差。吸收性很好,用完脸上保湿度很高,肤色也变透亮一些。第二天起来也能感觉到皮肤有在保湿,不是睡一觉起来啥都没有的那种,有一定的持续作用。

做水膜湿敷的话,我的话每次用量大约8~10ml左右吧,一瓶下来能用个17~20次,我觉得也还可以接受,一定会回购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