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霜用在水乳之前还是之后?眼霜和水乳使用的顺序

2017-09-30来源 : 互联网

眼霜用在水乳之前还是之后?步入了20岁,终于走入了要用眼霜的这个年龄,但是**次使用眼霜**不知道眼霜应该用在水乳之前还是之后啊!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眼霜用在水乳之前还是之后

爽肤水、眼霜、乳液、精华和面霜是有特定的使用顺序的,常见的使用方法是这样的,先敷面膜,当然在敷面膜之前一定要对脸部洁面,不然面膜导致的封闭环境只会让脸上的污渍扩散得更快而已。敷完面膜后可以使用眼霜,接着可以使用爽肤水对脸部或手脚四肢进行补水保湿。而精华素是护肤品的**,这个时候就可以使用了,这能有效的防衰老、保湿、去斑。再下来可以使用乳液或面霜了。

眼霜的使用顺序

护肤一般顺序:水——乳——油

一般来说,先使用轻分子构成的后使用重分子构成,就是看一下护肤品的质地,水质的一定比乳霜质的先用,油质的通常用在*后。这是*简单的辨别办法。

眼霜的使用顺序

洗完脸后护肤品使用顺序:爽肤水、肌底液、精华液、眼霜、乳液/者面霜、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