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针灸减肥加盟好吗?

2017-09-28来源 : 互联网

中医针灸减肥加盟好吗?中医针灸减肥近年已在我们身边悄悄流开来,在很多小区附近的大大小小美容机构里,都有针灸减肥的内容。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中医针灸减肥加盟好吗?

中医针灸减肥是比较特殊的肥胖*疗方式

中国针灸学会会员、针灸**周志彬指出,针灸*病的优势在于没有痛苦、很少会产生副作用,目前有很多中医**也在进行这方面的研究和探索。但实际上,开展针灸减肥对美容院卫生、医师资历都有严格的要求。中国中医科学院养生**研究中心主任鄢良接受采访时曾表示,目前针灸市场比较混乱,很多不**机构也在进行医疗服务,进行中医针灸*疗的场所*先应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从业人员应有《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

“针灸是比较特殊的*疗方式,一般需要多年的经验积累才能上手,一般中医院即便有《医师执业证书》的医生,也还需要接受两到三年专业的针灸学习,*后通过科室的考核才能正式开始针灸*疗。”正在学习针灸的医生小何告诉记者,他对针灸减肥的美容院有过了解,很多美容院的工作人员没有任何资质也敢给病人针灸,这个其实是不符合规范的。

**提醒减肥无奇招勿把中医神奇化

小编在某美容店看到,人多的时候,针灸师从客户身上取下银针然后用酒精擦拭后又给另一个人扎上去,这样其实是非常危险的,很容易传染疾病。**表示,针灸不进行消毒,容易将艾滋病、乙肝等许多传播疾病传给其他人。进行针灸*疗的时候,严格按照“一人一针一穴”的基本原则,用完后立即丢弃;如果使用非***的针灸针,那么每扎过一个穴位,就应该将针收起浸泡,再进行高温高压消毒,这样才能**传染病通过针灸针传播。仅靠消毒液浸泡不能解决问题。

此外,有**提醒消费者不要把中医针灸减肥神奇化,还必须配合饮食控制和适量运动,单纯依靠针灸并不能达到预想效果。而肥胖一般分为病理性肥胖与生理性肥胖两种,病理性肥胖患者可通过针灸*疗改善病症,生理性肥胖者则效果不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