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积帕是哪个国家的护肤品牌?属于什么档次?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尊积帕的护肤品可能很多人都不太熟悉,不过,在丝芙兰尊积帕的护肤品很常见。那么,尊积帕是哪个国家的护肤品牌?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尊积帕是哪个国家的护肤品牌?

尊积帕是美国的品牌。

尊积帕June Jacobs是知名的spa水疗护肤品牌,拥有近30年的丰富经验没,为顾客提供品质奢华的护肤用用品。 尊积帕产品将***科技与天然护肤成分相结合,**富含植萃精华的**产品,舒缓皮肤,令其**自然年轻活力。

尊积帕属于什么档次

June Jacobs这个品牌可能很多人觉得陌生,其实它也是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旗下的合作牌子,**知名的水疗Spa品牌,有超過30多年的历史。它家除了身体护理系列,也有很多天然温和的护肤品,品牌以科学结合天然植物成分材料,以植物纯露作为基础,使用蒸餾技術 (Hydrosol Technology)制作。值得一提的是,June Jacobs所有产品都不含苯鉀酸脂类,不含防腐剂,有*创**配方的植物萃取,能有效具帮助皮肤抗老化,对抗环境毒素。而且,很多出名的酒店水疗Spa 也用他们的产品,例如美国**Marriott酒店集团。

尊积帕的所有产品配方都采用*先进的护肤科技,采用*纯净,*具卓效的护肤成分。如***产品配方中蕴含白茶,红茶和绿茶精华成分,同时融合枸杞,石榴和葡萄籽精华帮助抵抗自由基,防止皮肤受到有害环境的伤害,预防各种岁月痕迹,永葆皮肤青春活力。

这是水溶胶和纯净植物护肤配方的*次相遇,水溶胶能够提取*为鲜活的植萃成分,并容易被皮肤吸收,无刺激和不适感。产品配方中**不含任何形式的防腐剂,合成燃料和化学石油,不含人工合成香精成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