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小胖丁唇釉2017圣诞新色色号有哪些?多少钱?

2017-09-27来源 : 互联网

阿玛尼在今年圣诞推出了阿玛尼小胖丁唇釉新色,一共有六个不同的色号,那么,阿玛尼小胖丁唇釉2017圣诞新**号有哪些?多少*?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阿玛尼小胖丁唇釉2017圣诞新**号

Lip Magnet小胖丁6款新色:

508 Androgini - 浅粉色

509 Romanza - 粉色

510 Magnetic - 明亮玫瑰色

603 Adrenaline - 深勃艮第红

604 Nighttime - 樱桃红

605 Insomnia - 栗棕色

阿玛尼小胖丁唇釉2017圣诞新色多少*

Giorgio Armani Lip Magnet:阿玛尼2017年圣诞新哑光胖管唇釉,共6色,预计10月上市。

持续力超强,长达8个小时;发色饱满鲜艳,丝绒触感美好。虽然是哑光型唇釉,因为含滋养性精油成分,上唇表现柔和滋润,不会拔干。

法国专柜价格:37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70元)

Lip Magnet一改Armani唇釉往日的包装,变成了矮矮胖胖的小粗管,乍一看还以为是指甲油~超可爱的呢!

依然哑光质地,主打轻薄、持久、显色,小矮胖子真的好可爱有木有,方便携带。

比起长管更加呆萌,可以看出发色一如既往地浓郁持久。

这次也是以红色系为主,显白,预计秋冬各***,都要被小身材的MINI管给拿下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