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三合一眉笔怎么画?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一支眉笔搞定日常眉妆,眉笔画轮廓,眉粉填充,眉刷修饰,那么,欧莱雅三合一眉笔怎么画?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欧莱雅三合一眉笔怎么画?

眉笔笔头软硬使用,顺滑又显色。画出来的线条粗细适中,轻松勾勒眉形。

眉粉粉质细腻,毫无颗粒感。显色度高,用来填充眉毛*合适。

眉刷柔软舒适,不会刺激皮肤。眉刷可以用来梳理眉毛,也可以让眉粉颜色更柔和。

今天就用这支眉笔教宝宝们画一个基础眼妆,瞬间放大你的双眼,下面就开始啦!

**步:使用眉笔,勾勒眉形;

第二步:使用眉粉,填充眉毛;

第三步:使用眉刷,梳理眉毛,适合眉粉颜色更自然柔和;

第四步:使用眉笔,贴着睫毛根部画出自然的内眼线;

第五步:使用眉粉,点涂在眼尾,然后用手指指腹由后向前将眉粉晕染开。

第六步:手指指腹沾取一丢丢眉粉,从眉头下方开始,顺着鼻梁两侧向下来回涂抹,打造自然鼻影。

好啦,简单6步,一个基础要眼妆就完成了。你学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