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佳斯洁肤膏怎么样?好用吗?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贝佳斯洁肤膏怎么样?好用吗?贝佳斯洁肤膏,含有矿物质元素,作为洗面奶能深层清洁控油补水。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贝佳斯洁肤膏怎么样?

贝佳斯洁肤膏的性质温和,遇水产生丰润泡沫,能深入清洁毛孔,迅速带走面上的污垢和残妆,令皮肤回复天然平衡,感觉份外娇嫩清爽。功效:甘菊精萃—防敏感,具舒缓和防炎功效天竺葵丶松柏精华—活化肌肤,改善肤色。

产品特点

含天竺葵、春**和蔷薇等多种植物成分,能深入肌肤表层,迅速而**地溶解表面上的杂质。适合中、油性及混合性皮肤。

能够补充皮肤内逐渐消减的脂类物质,使皮肤回复新生状态。用后,肌肤保护层得到**及强固,皮肤看来回复平滑滋润。

配方中的抗氧化成份,能加强皮肤的保护能力,有效地抵抗空气中游离份子对皮肤的损害,预防肌肤因环境污染及阳光的损害而过早出现老化现象,令肌肤明亮细滑,焕发健康光彩。*有矿物维他成分,令干燥的肌肤回复光彩活力,同时使肌肤更紧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