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梵尼洗发水怎么样?是什么牌子?

2017-09-26来源 : 互联网

乔梵尼洗发水怎么样?是什么牌子?乔梵尼是美国的一个牌子,专业的洗护品牌,温和护理头发不油腻,保持轻盈,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乔梵尼洗发水是什么牌子?

Giovai天然有机护发产品来自于美国加州好莱坞影星名流汇集的比佛利山庄,由知名沙龙美发师亚瑟乔凡尼所建立的专业沙龙&ldquo日落su et&rdquo吸引了当地无数显要与名流。为了追求更丰盈的美发产品,它**了一系列富含维生素、**,矿物,蛋白质和营养素的专业沙龙级美丽配方。

乔梵尼洗发水怎么样

朋友刚从美国带回来的大包装乔梵尼Giovanni茶树洗发露,爽死了!就爱这种透明晶露的feel,天然无硅油,好安全!不止夏天,一年四季都钟爱肿么办?!里面的薄荷、桉树、迷迭香特别适合我的油头皮,洗完清清凉凉,好清爽;控油又止痒,舒服的不行!

后来在sasa随手买的一瓶它们家润发精油,没想到效果超好,只要一点点,均匀涂抹于半湿的发尾,发尾立马柔顺,一点都不油腻,比施华蔻、欧莱雅、爱茉莉之类都要好用。

乔梵尼洗发水使用方法

[名称]乔梵尼双重雅致水柔顺滑洗发露(巴西角蛋白和摩洛哥油)

[适用发质]适用于所有发质。

[功效]摩洛哥坚果油:来源于摩洛哥坚果树的种子,富含健康头发和皮肤必须的维生素E。巴西植物角蛋白:来源于巴西可可树(巴拉那)的一种植物蛋白,含有健康头发的营养,渗透入头发从而起到保湿作用,富含生成健康头发所需的氨基酸。

[使用方法]可每天使用,取适量于湿发上,**起泡清洁,再用水清洗,配合乔梵尼双重雅致水柔顺滑护发乳效果更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