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C卸妆膏怎么样?好用吗?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MCC卸妆膏卸妆效果非常不错,质地很温和,那么,MCC卸妆膏怎么样?MCC卸妆膏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MCC卸妆膏怎么样

MCC卸妆膏是**的膏状深层卸妆产品!

**的洁净力 软软的冰果露状 清爽无刺激 温润无干燥感

使用方法 1。取适量卸妆膏于干燥的手掌。

MCC卸妆膏,不得不说,它真真的是卸妆产品中的性价比**,使用感分分钟PK掉**卸妆膏,因工作的需求,平时要带浓重底妆工作,本身为油皮肤质,所以对于清洁产品格外挑剔,在偶然情况下遇到了这款卸妆膏,也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用了一下,用后发现效果着的是惊为天人,从此爱上了。

成份:水,柠檬,黑布林,内含大量Vc,在清洁时具有养白效果

质地:果露质地,遇水乳化

使用方式:很简单的使用方法,取出适量,干手干脸**,再加水乳化,在需要着重清洁的地方做逆时针打圈方式**,就可以清洁掉面部污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