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奥漆光740适合黄皮吗?多少钱?

2017-09-25来源 : 互联网

迪奥漆光740适合黄皮吗?多少*?迪奥漆光740是很受欢迎的一个色号,它的颜色有点橘,有点南瓜调。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迪奥漆光740适合黄皮吗

迪奥漆光唇釉740 club是显白黄皮*选哦

分别薄涂和厚涂试了下,都非常好看,毕竟那么*不是没有道理!厚涂是很饱满的枫叶红,薄涂有一点南瓜色的味道,感觉春夏秋冬都可以用的一只,非常百搭。炒鸡显白,质地很滋润,光泽度也非常好,毕竟固体唇釉嘛,而且不会粘头发这点很棒棒。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夏天千万千万不要作死带她出门,回来她会化到你根本不认识她,特别特别容易融化的一只口红,一定要把她冰起来

迪奥740专柜价格多少*

专柜价格:¥300.00

**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Dior迪奥*款“固体唇釉”,兼具液态唇釉的浓郁漆光亮泽,与固态唇膏舒适润唇感受。质地顺滑易涂,轻盈持妆。

“我希望打造一款唇妆产品,既舒适润唇,同时又浓郁显色。**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就兼融了这两点。” Dior迪奥彩妆创意与形象总监彼得·菲利普(Peter Philips)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