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康粉黛鎏金唇釉怎么样?

2017-09-23来源 : 互联网

美康粉黛鎏金唇釉是新品唇釉,那么,美康粉黛鎏金唇釉怎么样?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美康粉黛鎏金唇釉怎么样

很好用,可以跟口红叠加使用,本身的颜色眼很好看,亮嘟嘟的,想象一下再大雪纷飞的冬天厚厚棉袄加上**嫩的嘟唇,哈哈哈哈哈,下面就自行体会了,回归正题,怕掉色的就涂一层用纸巾抿一下然后在涂会好很多,希望国货,越做越好

小编觉得这款唇釉很不错,里面很典型的加入了闪片,有种玻璃唇的感觉,可以说是ysl镜面唇釉的平价替代了

美康粉黛鎏金唇釉评价

美康的新品又出来了,希望以后每次出新品都能抽到我来优先购买使用就好了,嗯~这次是亮面唇釉,如图颜色就是水嫩buling啦,这次的口红管我个人比较喜欢,是亮面光滑的管体拿手里有质感,颜色也不错适合日常,马上天冷了用起来更好我觉得。

收到一眼看到就喜欢爆了,个人非常喜欢唇釉,上唇试了试不错,就是人搓就不上图了,建议入的一款美唇釉,出来的效果很好,自从买了**样后就落入美康家的怀抱了,希望美康多多出新品呀,我是美康的小迷妹啦。

外壳摸着很有质感,涂在嘴上很滋润,可以简单的涂出嘟嘟唇的效果,颜色很显气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