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泊美适合什么年龄?适合什么肤质?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资生堂泊美适合什么年龄?适合什么肤质?我们在购买护肤品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它适合什么肤质,什么年龄的人用,才能让护肤品发挥它的作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资生堂泊美适合什么年龄?

20-30的都适合。

泊美护肤系列包括洁面膏、柔肤化妆水、保湿乳液、保湿面霜、眼霜等多款不同品种,充分满足肌肤护理的不同需要,为中国女性带来更娇嫩、美丽的容颜。 泊美化妆品主要包括泊美眼霜、泊美隔离霜、泊美面膜、泊美粉底液、泊美防晒霜等。它的系列产品在5000多家专卖店有售,并于2007年3月开始进入中国各地区百货店及屈臣氏。泊美会继续不断努力,使更多女性了解这一日本资生堂研究所专为中国女性打造的产品,享受资生堂专业技术。

资生堂泊美适合什么肤质?

适合中干性肤质的泊美植物倍水润滋润型洗面奶

中干性肌肤经常受缺水问题困扰,在缺水的情况下,肌肤容易长出细纹,出现肤色黯哑无光等情况。补水工作要深入护肤的每一步,即使是每天的洁面,也要选择补水型的。泊美植物倍水润保湿洗面奶,富含白百合精华、芦荟精华、蜂蜜精华以及能产生透明质酸的马郁兰精华,让肌肤越洗越水润,温和不紧绷。

适合混合偏油性肌肤的泊美致臻悦白乳液清爽型

混合偏油性肌肤本身肌肤容易出油的话,建议选择清爽型的护肤品。这样才不会加剧肌肤油腻的状况,泊美的这款致臻悦白乳液是有两种的,一种是滋润型,适合干性肌肤,一种是清爽型,适合的就是混合偏油性肌肤,所以混合皮MM们在选购时要看清楚了。泊美致臻悦白乳液蕴含多种具有美白效果的植物精华,让肌肤使用后白皙光滑,富有光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