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白金舒润面膜怎么样?怎么用?

2017-09-21来源 : 互联网

屈臣氏白金舒润面膜怎么样?怎么用?屈臣氏白金面膜是屈臣氏家主打的一款面膜,这个系列也叫作Skin Advanced,奢华的白金粒子,来自阿尔卑斯山的雪水,加上植物提取成分,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屈臣氏白金舒润面膜怎么样?

**BalancSy**(舒衡)6+6-配方,有效舒缓,保湿,滋润肌肤,带来持久水漾保湿效果,让肌肤回复水凝透润,细嫩柔滑。清透盈润精华液质地,配合巴尔干苣苔叶提取物和欧蓍草提取物,保湿滋润同时收敛毛孔,细致平滑肌肤,回复水嫩丝滑。采用日本进口山茶籽油浸润面膜布,由浸润山茶籽油的纤维织成,滋润舒缓干燥肌肤,温和呵护敏感肌肤,搭配浓稠精华液双重保湿润泽肌肤;优越的保水性,****吸收,同时涵养更多浓稠精华液;良好的释水性,能将精华液缓缓释出,沁养滋润娇嫩肌肤。拥有丝般轻柔亲肤触感,紧密贴合肌肤。

这款面膜是我盲买的。精华液适中。连续用了三天皮肤光滑了不少。**重要的一点!我是混油皮,我用过美迪惠尔和丽得姿的面膜以后一定要洗脸。不然粘糊糊的根本没法涂面霜。这款白金面膜吸收以后一点也不粘。

屈臣氏白金舒润面膜怎么用?

洁面后,取出面膜敷于脸部,轻轻按压,使面膜与面部肌肤**贴紧,15-20分钟后取下,无需清洗,**至吸收即可。建议每周使用2-3次,连续使用数天效果更佳。

使用说明:

严重灼伤、损伤皮肤勿用;如发现肌肤出现任何不适,请停止使用并就医诊*;如不慎入眼,请用大量清水冲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