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森林眼线膏怎么样?好用吗?

2017-09-19来源 : 互联网

有一款叫做魔法森林眼线膏很多人安利,那么,魔法森林眼线膏怎么样?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魔法森林眼线膏怎么样?

02棕色,本来只是随手凑四件,没想到这么好用啊啊啊啊!!好用到立马想回购结果似乎没货,抛弃了用了一年多的Kiss me眼线液,其他的眼线液也都抛弃…**次用眼线膏,还担心不会用,结果发现真的很好画!!比眼线液好画很多…棕色画出来很流畅很自然,因为早上刚画就来写笔记, 到目前还没有晕妆!个人感觉比Kis**e的持久度好…其实我用kis**e的挺晕妆的。

网友使用心得

超级**这款魔法森林眼线膏,很好用,不脱妆,持久度不错,我入手的是02号棕色,非常自然。

自从入手这个眼线膏后,家里的kiss me 眼线笔都搁置了,而且好喜欢棕色的。画出来很自然,很好看。

这款**是平价中的战斗机。不比**差哈,建议亲们入手试试,才几十块*。便宜又实惠,性价比又高

用了一年多。好经用的赶脚,自带的刷头也超级舒服,画的又顺手,会无限回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