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木之心眼霜怎么样?怎么用?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草木之心眼霜怎么样?怎么用?市面上眼霜很多,但是被草木之心眼霜种草了,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草木之心的眼霜怎么样

打开包装,可看到很精致的水晶瓶,眼霜呈半透明的墨绿色,看起来很清透,虽然我觉得20g的眼霜要那么大的瓶子装有点大材小用,不过不可否认显得漂亮又上档次,送给朋友和闺蜜是很好的礼物。

闻了一下,眼霜不像别的眼霜一样有淡淡的香味,这是一款无味或基本无味的眼霜。

同时里面不含任何的油脂,不会增加眼部的负担,里面还特别添加了金缕梅和茶多酚的提取物,能改善黑眼圈的同时又起到补水的效果

用了几天,眼霜很清爽,吸收很快,同时因为我长期熬夜,黑眼圈还是比较严重的,还长了一颗脂肪粒,不过黑眼圈是个长期的工程,短时间里是看不到效果的

优点:易吸收,滋润不油腻,用起来很舒服,可瞬间缓解眼部肌肤缺水干燥状态,同时个人感觉比较适合我们这个年纪用的,不容易长脂肪粒 缺点:包装瓶子太大了,比较占地方

包装非常大气,外面套的纸盒子特别严实。*喜欢的就是附送的木质面膜挖勺,瞬间**以前一切的面膜挖勺,太美貌了。看着这绵密的抹茶绿泥膏体,让我想起了夏日*爱的抹茶味雪糕--

草木之心的抹茶绿泥面膜非常温和,可以三至五天用一次。因为绿茶本身也有舒敏和抗氧化的作用,敏感肌肤也不会有问题。我很少把自己涂成纳尼亚邻居星人的样子拍下来,尤其还是四连拍--每次涂面膜看到镜子都会笑。

很享受这十分钟之后皮肤紧致润滑的感觉,连续几次之后有助于痘痕的收敛和减小。

睡觉前,可以给眼部来一个睡眠眼膜护理哦。也**给怕脂肪粒的姑娘和年轻肌肤。接骨木眼胶是清爽的凝胶,接骨木是草木植物中能够镇静舒缓的植物。

眼胶是黄绿色的凝胶状,清爽好吸收。可以取足量来涂抹在眼周,稍加**,厚厚一层就像是睡眠眼膜一般,持续给眼部滋润。而且接骨木眼胶可以**无负担地涂抹在上眼睑和下眼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