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波朗妆前隔离乳怎么样?怎么用?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芭比波朗妆前隔离乳怎么样?好用吗?芭比波朗妆前隔离乳,超细粉色珠光微粒散射光线,帮助修饰暗沉,隐形毛孔、抚平细纹和皱纹,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芭比波朗妆前隔离乳怎么样?

Bobbi Brown芭比波朗隔离防晒乳SPF15 50ml

此款防晒隔离乳质地轻盈,保湿滋润并提供SPF15的防晒保护,有效抵御紫外线及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保湿、隔离、妆前打底三效合一。

富含维他命E,有效抗氧化,抵御自由基侵害,甘菊萃取有效舒缓肌肤,温和安全。采用无油配方,轻盈易吸收,平滑柔顺肌肤,为均匀持久的**妆容做好准备,是妆前打底必备。经皮肤学医生测试。

芭比布朗Essential的出现,很简单,是因为芭比布朗本人的意念。芭比布朗,本是波士顿Emerson学院戏剧化妆课程毕业生,经十五年努力,成为化妆界炙手可热的名字,曾为无数杂志****化妆,又与**时装设计师合作,**每季*新化妆潮流。成名后,芭比布朗借机创立以自己为名的化妆品牌来**个人的化妆哲学,于是便在1991年与拍挡Rosalind Landis推出芭比布朗Essentials化妆品系列。

芭比波朗妆前隔离乳怎么用

早晨洁肤后,取2到3泵,使用指腹涂抹**至**吸收,避开眼周肌肤,可提供全天候的防晒隔离保护并为后续上妆做好准备。使用后便可进行后续的上妆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