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炭黑面膜怎么样?好用吗?

2017-09-15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炭黑面膜怎么样?好用吗?悦诗风吟*近推出了一款炭黑面膜,蕴含黑米精华成分,给肌肤充分补水滋润。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悦诗风吟炭黑面膜怎么样?

悦诗风吟INNISFREE莲花炭黑面膜【光采】让肌肤释放如莲花般洁白无瑕的光彩。适合肤质:全部肤质这款面膜四种成分深海水,莲花,雪饵,桂竹,采用吸附能力较强的备长炭材质,可散发自然负离子,中和堆积在肌肤上的正离子,使肌肤达到自然的平衡状态,减轻压力,舒缓疲惫肌,清新舒畅。微细孔吸附杂质净化肌肤,深层补水,均匀暗黄肤色,亮白,水润透出来。

悦诗风吟炭黑面膜好用吗?

悦诗风吟的炭黑面膜购于国内专柜10元一片,炭黑面膜一共有五种,用的都是含有备长炭成分的炭黑面膜纸。五种分别是青竹舒缓,深海水保湿,莲花光采,雪耳滋养,生姜焕活。用下来感觉青竹*清爽,香味很小清新,敷上去凉凉的,精华吸收很快。深海水的使用感和青竹很像,感觉比青竹更保湿一点点,莲花的有股的甜味,精华很粘,吸收没青竹和深海水快,不喜欢。雪耳的精华液是白色的,像乳液一样,感觉是几片里*滋润的(其他四种都是透明精华液)生姜的滋润的介于深海水和雪耳之间,能闻到淡淡的生姜味,精华吸收还算快,小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