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宜本草睡莲水灵肌精华怎么用?相宜本草睡莲睡眠水价格

2017-09-11来源 : 互联网

相宜**睡莲水灵肌精华是相宜**的新品,那么,相宜**睡莲水灵肌精华怎么样?相宜**睡莲水灵肌精华怎么用?相宜**睡莲水灵肌精华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相宜**睡莲水灵肌精华怎么用

相宜**是我人生中**个使用的护肤品牌,一开始用的是水嫩倍现系列,补水效果真的好。这次再次在天猫入手他们家的**款补水微晶露-睡莲水灵肌沁润精华露,150ml的大容量,淡淡的味道,不含酒精和刺激成份,敏感肌也可以放心使用。使用完以后凉凉的,有一种渗透到肌肤深处的感觉。仔细观看,可以看到精华露里面含有大量微晶珠,非常适合在秋季使用,持续补水保湿,对干性肤质的效果尤为明显。

使用方法:洁面后,用化妆棉取适量,轻柔擦拭肌肤至充分吸收。使用完皮肤水嫩弹滑,简直不要太棒哦~

相宜**睡莲睡眠水怎么样

孕中那不能用,这不能用,总怕有刺激,可是这小脸蛋儿还真是个让人不省心的主儿呢!成天老是满脸油光,冒豆,这皮肤真是让人心醉呢,别提有多闹心啦!我还是比较信任国货相宜**,因为一直都在使用他家的牌子呢,这不听说它家出了新品睡莲水灵肌沁润精華露,果断收了,别说还真的是好用到家啦,首款补水微晶露,透过瓶子就可以清楚的看到里面有很多的水晶小珠珠,味道更是清新淡雅,质地更是清爽不油腻,至于温和安全性对于一直信赖他家产品的我道是不担心,最主要的是清爽不油腻,特别适合我这满脸冒油的孕妇呢!

相宜**睡莲精华多少*

睡莲水灵肌沁润精华

功效:补水、锁水、修护

化妆品净含量:150ml

产品价格:148元

之前用过这个牌子,品质口碑都不错,这次看到诗诗的广告瞬间被惊艳了,,睡莲仙子太美了刚好爽肤水用完,果断入手了,果然没失望,包装精美,精华露润润的,一颗颗水珠真的好像荷叶上滴落的露珠啊,还带有清新的花香,而且一点也不油腻,太适合我这种干性皮肤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