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面膜价格 sk2面膜多少钱一片?

2017-09-09来源 : 互联网

sk2面膜怎么样?sk2面膜产品其实并不多,*为受关注欢迎的便是sk2前男友面膜,那么,sk2面膜多少*一片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sk2面膜价格吧。

sk2面膜面膜介绍

活肤紧颜双面膜

三维伸缩性设计,让肌肤**泡浸在先进的养分复合配方,成分包括天然萃取物Pitera?,Oli-Vityl?,Signaline及 Niacinamide。能提升紧致及改善脸部轮廓,焕发年轻感觉。 它能紧致前额、鼻翼、颧骨、下颚附近及咀角肌肤,让脸部整体轮廓得到有效改善。先进的三维伸缩性设计,能**紧贴脸颊的每个细微部位,让肌肤在敷用时获得*好的吸收效果。

产品性质

上、下两片剪裁,仿如第二层肌肤般贴紧肌肤。

成分

上部成分: 水、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甘油、烟酰胺、双丙甘醇、1,2-戊二醇、丁二醇、乙酰壳糖胺 、异硬脂酸异丙酯、异十六烷、生育酚乙酸酯、泛醇、植物甾醇/山嵛醇/辛基癸醇月桂酰谷氨酸酯、PEG-20 失水山梨醇椰油酸酯、苯甲醇、丙烯酸(酯)类/C10-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羟苯甲酯、聚乙烯吡咯烷酮、EDTA 二钠、油橄榄果油、PEG-7 橄榄油羧酸钠、氢氧化钠、香精、霍霍巴籽提取物、月桂酰谷氨酸钠

使用方法

将上半部分先固定于前额位置再向两侧展开,将下半部分先固定于鼻及口位置,然后将面膜从下巴及下颚位置向上敷, 用手轻压令面膜**贴紧全脸。待15分钟后取下面膜,以手**脸部片刻,让剩余的精华被肌肤全面吸收。

护肤面膜

主要成分: Pitera™

单次使用。肌肤浸浴于丰盈的Pitera™成分中。这神奇成分,令肌肤迅速变得水润,充满光泽,时刻晶莹剔透。

产品性质柔软的棉质面膜,每片都蕴含丰富的Pitera™,为肌肤带来显著的**效果。

深层渗透,浸润**面膜礼盒

养肤、紧致、亮白,***给予肌肤全方位浸浴呵护,为肌肤注入充沛养分,唤醒无限青春肌。

唯白晶焕深层**面膜

这款弹性面膜能**服贴全脸轮廓,注入Pitera™、维他命C及维他命B3等多种尊贵亮白成分,,有效深入肌肤的表层,密集**肌肤。使用1片面膜肌肤等于浸透在1整瓶精研祛斑精华液中,斑点及瑕疵明显减淡,肌肤重现水嫩明亮

产品性质

浓稠的胶状精华,使肌肤能立刻吸收。

成分

水、半乳糖酵母样菌发酵产物滤液、丁二醇、烟酰胺、甘油、1,2-戊二醇、抗坏血酸葡糖苷、肌醇、丙烯酸(酯)类/C10-30 烷醇丙烯酸酯交联聚合物、氢氧化钠、苯甲醇、羟苯甲酯、EDTA 二钠、酵母提取物

使用方法

将面膜敷在脸上,将眼盖折上舒缓眼皮,待15至20分钟后,拿下面膜,轻轻**至精华吸收**。使用后无需冲洗,面膜用后即弃。每周*少使用兩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