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水怎么用】化妆水这样用护肤效果翻倍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化妆水的正确使用方法

1,快速补水

皮肤干燥怎么办呢?特别是很多干性皮肤和敏感肌肤在做好洁面护理后,很容易出现皮肤干燥紧绷的现象,这时候只需要在脸部轻轻拍上化妆水,即可起到救急给肌肤补充充足水分的效果。例如富含芦荟和氨基酸等成分的化妆水就很不错。

2,眼唇部护理保湿

眼部和唇部肌肤更为脆弱娇嫩,皮肤本身的锁水能力较差,很容易导致所吸收的水分和养分迅速流失,如果涂抹过于滋润的保湿型护肤品容易滋生脂肪粒,而一款清爽的化妆水易于渗透肌肤底层,不会堵塞毛孔,可使肌肤补水保湿。

3,代替面膜救急使用

皮肤干燥不适的情况下,可将化妆水浸湿化妆棉或者压缩面膜纸,洁面后直接敷于脸部皮肤上,待肌肤吸收干后揭下即可。可充当保湿补水面膜使用,很利于肌肤吸收,直接进行后续的护肤品使用即可。

4,收缩毛孔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呢?不妨在日常所用的化妆水放入冰箱冷藏后使用,采用热胀冷缩的原理,可****粗大毛孔的问题肌肤,从而达到收缩毛孔和紧致肌肤的效果,另外,还能抑制油脂分泌,具有控油补水的作用。

5,清洁角质美白皮肤

皮肤暗黄粗糙的情况下,日常所用的化妆水建议选择美白功效型的。长期坚持使用有效改善肤色不匀,皮肤黯淡无光泽的问题肌肤。此类化妆水产品含有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还能起到深层清洁和去角质的效果。

标签: 化妆水怎么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