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护理方法】秋季敏感肌肤怎么保养方法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秋季敏感肌肤护理方法

对于敏感肌肤来说,不管是化妆品还是护肤品,选购的同时都应该注重产品成分,避免带有刺激皮肤产品。秋季干燥对于敏感肌肤者来说,更容易导致皮肤缺水引起皮肤过敏等不适感。

敏感肌肤日常护肤要点:

1,避免使用带有香味的护肤品,例如含有酒精和果酸成分的护肤产品对皮肤刺激性大不建议使用。

2,避免使用磨砂颗粒的去角质产品。

3,使用保湿和**补水纯植物配方护肤产品*佳。

4,洗面奶建议选择保湿效果型的产品,清洁肌肤的同时能给肌肤保留水分不易流失。

5,选用抗过敏的保湿面霜,不仅能给肌肤补水锁水,还能增强肌肤抵抗力,阻止外界对皮肤的伤害和敏感源。

敏感肌肤注意事项

敏感肌肤除了外用的护肤品要谨慎选择之外,内调的食疗护肤方法也是非常重要的了。针对敏感性肌肤的人群日常的饮食方面要特别注意,尽量避免还有***的饮料饮品,少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多吃富含有维生素A的食物,例如香蕉和牛奶以及胡萝卜,有助滋养嫩肤增强皮肤抵抗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