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敷面膜的误区导致皮肤越来越差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面膜护肤误区1:面膜天天敷

面膜可以天天敷吗?这是很多妹纸经常会问到的护肤话题了。实际上,天天敷面膜很容易导致皮肤营养过剩,使皮肤产生一定的依赖性,降低抵抗力能力。此外,皮肤不能**吸收面膜营养成分很容易滋生脂肪粒等问题肌肤。

面膜护肤误区2:敷完面膜不洗脸

很多妹纸认为,敷完面膜以后不洗脸,以免将脸部皮肤所吸收肚饿营养成分带走,其实这是大错特错的了。吸收会在一定的时间内吸收足够的营养成分,对于为吸收残留于脸部表层的营养液如果不清洗干净,很容易加重皮肤负担,影响后续护肤品的吸收,效果适得其反。

面膜护肤误区3:敷面膜时间越久越好

敷面膜的时间一定要掌握好,一般控制在15-20分钟之内,当然除了免洗式面膜和睡眠睡眠产品。对于很多日常所用的面膜产品都有一定的使用时间,如果长时间敷在脸部,很容易导致面膜纸到吸收皮肤营养水分和养分。因此,敷面膜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面膜包装上的说明书哦。

面膜护肤误区4:自制面膜天然不刺激

日常中,很多妹纸喜欢自制面膜进行皮肤保养,的确,生活中有很多材料含有一定的护肤效果,但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使用,使用之前一定要做好杀菌的清洗工作,以免引起皮肤过敏导致细菌滋生等不适反应。

面膜的正确使用方法

1,一般情况下,敷面膜可根据自己的肤质情况进行判定使用,如果皮肤处于特别干燥缺水的情况下,对于保湿补水面膜可天天使用一周,然后根据肤质的转换情况每周敷2-3次即可。

2,市面上有美白面膜、***面膜和保湿补水等等不同功效型面膜,针对不同功效型的面膜可更换使用,这样能全面进行保养皮肤,预防各个各种的皮肤问题产生。

3,敷面膜一定要掌握好*佳时间和使用方法,只有这样才能让面膜产品发挥护肤价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