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诗风吟粉饼怎么样?悦诗风吟粉饼好用吗?

2017-09-08来源 : 互联网

悦诗风吟的薄荷控油散粉是很多人的爱用品,但是他家还有一款薄荷控油粉饼,那么,悦诗风吟粉饼怎么样?悦诗风吟粉饼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悦诗风吟粉饼怎么样

外观

这款薄荷控油粉饼是薄荷绿的包装,很小巧精致,粉饼上刻有花边图案,透出淡淡清香薄荷味,非常小清新。和散粉不同的就是多了一面镜子,外出时放入包里随时补妆,会更方便。

质地

这款薄荷控油粉质很细腻干爽,粉饼呈现雪白色,质地密实。

用户使用感受

这款粉饼很好用,无色无味,**就是特别控油,夏天皮肤容易水油不平衡,出油泛红都可以用它及时修容,小巧可爱,携带方便,随时随地都可以补妆,**拯救油脸的妹纸,特别是T区,但是干皮妹子就不要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