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迷你白管唇膏多少钱?在哪里买?

2017-09-04来源 : 互联网

tom ford迷你白管唇膏怎么样?好看吗?tom ford迷你白管唇膏多少*?在哪里买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tf迷你白管口红价格

品牌:tom ford

名称:CLUTCH-SIZE LIP BALM

规格:2g

产地:美国

价格:36美元(约247元)

tf迷你白管口红怎么买

tom ford的迷妹们现在一定很关注这个问题,就是在哪里买?怎么买呢?小编这里告诉大家,现在tom ford的官网是已经可以预定了哟!喜欢的妹子们可以直接下单了,避免到时候又买不到或者遇到涨价的情况!小小的一支,放在包包里面似乎也成为了一种装饰物。迷你白管依旧延续了白管的滋润度,所以不需要怕干,真的是超好用!

tf迷你白管口红怎么样

唇膏顶部变成了圆圆的,看起来似乎和小小的身形更加的搭配,显得格外的萌。唇膏本身很滋润但这个白管**不会有粘腻或油油的感觉。显色度很好,我本身唇色偏深一般这种比较浅一点的颜色不太敢买,因为很容易不能很好的呈现出本来的颜色。

但这支真的是很庆幸买了,涂出来就跟本身颜色基本一样。持久度比黑管略逊一点,但也比很多要强了,通常上嘴后等它干了,基本喝水不怎么会沾杯,吃东西注意点的话也不怎么会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