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迪尚惠气垫眉膏怎么样?巧迪尚惠气垫眉膏好用吗?

2017-09-03来源 : 互联网

巧迪尚惠气垫眉膏怎么样?巧迪尚惠气垫眉膏好用吗?巧迪尚惠气垫眉膏毛刷柔软舒适,颜色很自然,而且还能够防水,很好用。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巧迪尚惠气垫眉膏怎么样

外观设计简单大方,也很时尚,设计也很贴心,用起来相当方便,而且上色好,颜色还持久。镜子很贴心的还附了一层保护膜,撕下来亮亮的。小刷子设计的非常合理,一体折叠的用起来很方便。气垫盖子设计的很好,这样就不用怕它溢出来啦。打开看到气垫很惊喜,是两个颜色的轻轻压了一下质地不稀不稠刚刚好。打开盒子发展气垫还有一层密封纸,要先撕下来。浅色这边可以用来画眉头,深色画过度到眉尾。颜色很自然,这个气垫的神奇之处就在于还可以当染眉膏用。这是画完又用染眉膏染过的效果,**方便。

巧迪尚惠气垫眉膏好用吗

我收到的是2号色,比较适合浅色头发的人,但如何单用深色那边,较深头发的妹子也可以hold住。这款是气垫眉膏,相对一般的眉粉来说比较好取粉,我之前一直在用的是kate的眉粉,它里面就只有一把双头刷,这款眉膏还有一头是眉刷,方便我们修改眉毛深浅形状等,比较贴心。这个是我在自然光线下的一个试色,从左到右依次是深色浅色和深浅混合色。我一般都是两个颜色混合着用,这是在自然光线下的颜色,这款防水性能是真的还不错,我在手臂试色后用了沐浴露洗了才洗的掉。眉膏里面附带的眉刷也挺好用的,可以很容易沿着眉毛纹路画出自己的眉型,新手千万不要一次沾太多,否则很容易变成蜡笔小新哦。所以着色力也还是不错的,不过在画的过程中容易上色不均匀,因为干的比较快。

巧迪尚惠气垫眉膏心得

摸上去很有质感,因为是**次这种气垫眉膏,还怕用不上手,会化**丑。但是没想到用起来很方便,也很容易上手。在手上试了下,很显色,所以我是眉刷轻轻沾取,然后轻轻刷的(不然这个显色度真的很容易让眉毛画起来显得很假),结果画起来和我平时的差不多。总结下就是这款气垫眉膏有颜值,显色度高,画起来蛮自然,持久度也不错。我到手的事1号,双色亚马咖。

**次实在手上。**显色,很好推开,不结块,很雾面。这个刷子也很好用。很柔软,很好取色。不过还是要注意,不要一下沾太多。另外,包装真的感觉美哭我。买过蛮多国货的,感觉这个包装真的在里面算是精美的了。很好上色,质地很柔顺,也不会结块。感觉比一般的眉笔好的是持久度更高,夏天这么热,出汗出油也没有掉妆,这点很赞。另外试了下卸妆,也很方便卸,用卸妆水多擦几下就能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