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丽深层保湿美容膏怎么样?玉丽深层保湿美容膏功效

2017-09-01来源 : 互联网

玉丽深层保湿美容膏怎么样?好用吗?玉丽深层保湿美容膏,堪称是国民素颜霜,这么多年,品质如一,用的安心,用得放心,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玉丽深层保湿美容膏怎么样

产品信息:

适用肌肤:更适合中性偏干性肌肤,特别适用于干燥的秋冬季节产品功效:由内**、美白肤质,由外提亮均匀肤色,遮盖色斑瑕疵;深入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持久保湿,令肌肤时刻水润柔嫩。

成分及功能:

玉丽深层保湿美容膏从亮白遮瑕、深层保湿两方面赶走岁月痕迹,令您焕发年轻白晳光彩。亮白遮瑕:晶莹粉膏质地,富含珍珠粉,内**、美白肤质,外均匀肤色、**遮瑕,涂抹后肌肤呈现珍珠般亮白。深层保湿:添加蜂蜜提取物,深入肌肤补充营养和水分,并持久保湿,令肌肤时刻水润柔嫩。

使用指导

每天在润肤程序后使用,取适量均匀涂抹于面部,也可洁面后直接使用。

注意事项:敏感性肤质请先于耳垂以下部位肌肤试用,如无异常可直接使用于面部。若感不适,请停止使用。

小贴士:皮肤干燥,一是因为缺水,二是因为缺油,可不要只补水不补油,如果是这样的话,皮肤表层没办法形成**的皮脂膜,也就没法封住水分不让其流失了。

玉丽深层保湿美容膏成分

汇聚天然植物的美肌精粹成分:

(1)白花百合花提取物:补水锁水、回复生机能为肌肤注入充沛的水分和营养,有效防止肌肤因缺水导致的紧致度及弹力的减弱。给予肌肤充分的滋润并具有持久保湿的效果。

(2)莲花提取物:深层美白、净化肤质能够净化肌肤,帮助肌肤远离环境污染的困扰。同时更能深层白皙肌肤、击退黯沉,令肌肤呈现纯净白皙。

玉丽深层保湿美容膏功效

以‘补水’为核心,通过‘补水-生机-净白’三维倾注美肌能量解决问题,令肌肤润泽生机、水亮透白

(1)补水锁水:为肌肤倾注水分和营养,并在表层形成保水膜,维持肌肤理想含水量;

(2)深层净白:深层释放美白能量,净化肤质、击退黯沉,肌肤呈现匀净白晳;

(3)深肌醒肤:深入表层淡化细纹、回复肌肤良好生机,肌肤纹理细腻、充满透明感。

玉丽深层保湿美容膏使用心得

国货**子,不用卸妆……这两点吸引了我,买了!后来在网上查了查,原来玉丽这个牌子是上海家化旗下的,的确是**子就和佳雪一样。

国货大多不贵,这一瓶也就三十几元,拿回家试了试:质地颜色像粉底,有点容易干所以我是在脸上分开涂抹,抹完脸色有一些增白和提亮,就和那些素颜霜差不多,但是有点油……**来了!真的光用水就可以洗掉!!当时我就朦朦胧胧的想:那些韩国日本啥啥东西号称水洗然后卖给我们一下就一两百,还搞得水洗很高大上的样子,坑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