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荟的功效与作用】教你用芦荟汁美容护肤的方法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芦荟是一种天然的绿色护肤食材,是很多护肤品中不可或缺的营养成分了,芦荟中含有天然的维生素C、VE等维生素族营养成分,具有补水保湿和护理美白以及***预防皮肤干燥等等护肤功效。是一款很常见的美容保养品,那芦荟的功效与作用有哪些呢?怎么用芦荟美容护肤的方法你知道吗?

芦荟去粉刺方法

芦荟的护肤功与作用有很多,那怎么用芦荟美容护肤呢?*先我们先了解使用芦荟去粉刺的方法。将新鲜的芦荟叶洗净后去刺去皮榨汁,加入适量的水混合稀释均匀,洁面后涂抹于脸部有粉刺的部位轻轻**,坚持是能起到消除粉刺的效果。

芦荟补水方法

其实,用芦荟的美容护肤方法很简单,对于脸部皮肤干燥的情况下,可使用芦荟新鲜溶液加入加入适量的化妆水混合调匀,洁面后直接涂抹于脸部皮肤上,然后进行轻轻拍打直至肌肤吸收,能起到很显著的保湿补水效果,有助于改善皮肤粗糙干燥的状况。

芦荟护唇

嘴唇皮肤干燥开裂脱皮怎么办呢?可将新鲜的芦荟汁和适量的蜂蜜混合调制均匀,清洁脸部皮肤后,将其涂抹于嘴唇皮肤上,轻轻**促进肌肤的吸收,有效改善和防*嘴唇粗糙开裂的现象,令双唇肌肤**弹性光滑。

芦荟汁护发

芦荟汁还具有护发的效果。对于头发有枯燥的情况下,可在洗头的时候,将新鲜的芦荟汁涂抹于头发上渗透,直至渗入头皮和发根,然后再用热毛巾敷上,对烫发或者染发后的受损发质有很好的**作用,令肌肤顺亮起来。

芦荟汁护体

日常对于身体有异味的情况下,可将适量的芦荟汁加入洗澡的温水中混合均匀,然后将其涂抹于皮肤上,直至肌肤吸收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经常使用可起到补水保湿和消炎杀菌抑菌去脚臭和全身皮肤保养的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