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怎么办】自制面膜收缩毛孔的护肤技巧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毛孔粗大怎么办:化妆水冰敷

做法:维生素C有助促进肌肤的弹性纤维的合成,同时具有护理美白的作用,晚上做好洁面护理后,将冷藏于冰箱类的化妆水浸湿化妆棉后湿敷于脸部皮肤上。也可直接用毛孔包裹住冰块敷脸,可起到快速收缩毛孔的作用。

自制蜂蜜面膜收缩毛孔

材料:蜂蜜、蛋清、面膜纸

做法:取一个新鲜的鸡蛋破壳后取出蛋清,加入适量的蜂蜜混合搅拌调匀,将一张压缩面膜纸放入其中浸湿后敷在脸部皮肤上,保持敷面膜的时间大约15-20分钟后揭下洗净即可。

功效:此款自制面膜具有保湿滋润和收缩毛孔的紧肤效果,同时有效改善皮肤干燥粗糙的症状。

毛孔粗大怎么办:去角质细腻肌肤

脸部毛孔粗大怎么办呢?日常可选择一款性质温和的去角质产品,根据自己的肤质定期进行去角质护理,有效维持皮肤毛的畅通状态,更利于肌肤手续护肤保养品,从而避免各种问题肌肤的滋生。

毛孔粗大怎么办:黄瓜面膜紧致肌肤

准备新鲜的黄瓜洗净后榨汁,加入蜂蜜混合调制均匀,洁面后将其直接涂抹于脸部皮肤上,轻轻**促进肌肤吸收,保持大约15分钟后洗净。此款自制面膜经常使用可起到深层清洁毛孔,控油进而导致改善毛孔粗大的现象。

自制蛋清面膜收缩毛孔

材料:珍珠粉、蛋清

做法:适量的珍珠粉和一个量的新鲜蛋清混合搅拌调匀,清洁洗脸后将其涂抹于面部皮肤上,然后轻轻**促进肌肤洗漱,每次保持敷面膜的时间大约15-20分钟后洗净。然后涂抹于日常所有用的紧肤型化妆水。建议每周使用1-2次,长期经常使用可令肌肤重现光滑细腻细致状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