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面膜大全】自制面膜改善皮肤粗糙的方法

2017-08-28来源 : 互联网

自制面膜改善皮肤粗糙的护肤方法

自制面膜方法1:鸡蛋面膜清洁肌肤

材料:蛋清、面粉

做法:取一个新鲜的鸡蛋破壳后取出蛋清,将适量的面粉淡入其中搅拌调匀,如果感觉过于浓稠可加入适量的纯净水混合搅拌。洁面后将其涂抹于脸部皮肤上,保持大约15分钟后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此款蛋清面膜能有效改善皮肤松弛、粗糙的问题肌肤,坚持使用可达到抵***和紧致肌肤的效果。

自制面膜方法2:粗+盐敷脸

皮肤粗糙怎么办呢?要想改善皮肤粗糙的症状,不妨试试做此种护肤方法,*先准备好凉开水,滴入适量的白醋和细盐混合调制均匀,洁面后将毛巾放入其中浸湿后拧半干敷在脸部,可重复使用大约5-10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进行后续的补水保湿护肤工作。坚持使用鞥呢亮白细腻肌肤,同时具有祛痘的效果。

自制面膜方法3:蛋清草莓面膜

新鲜的草莓洗净后去蒂榨汁,加入适量的蛋清混合搅拌均匀,清洁洗脸后将调制均匀的汁液涂抹于脸部皮肤上,待肌肤吸收干后洗净即可。坚持使用能使面部肌肤红润光滑起来,令粗糙肌肤细腻柔滑。

自制面膜方法4:橄榄油面膜

适量的橄榄油和蜂蜜倒入干净的容器中,加入少许的纯净水混合搅拌均匀,然后将一张压缩面膜纸放入其中浸湿后敷在脸部,保持大约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此款自制面膜能有效防止皮肤早衰,具有去皱和滋养嫩肤的功效。

自制面膜方法5:豆腐蜂蜜面膜

新鲜的豆腐捣烂成泥状,加入适量的蜂蜜混合拌匀,然后取适量的薏米粉一同搅拌均匀,洁面后涂抹于脸部皮肤上,保持大约20分钟后洗净即可。此款面膜经常使用能有效改善皮肤暗黄粗糙的问题肌肤,令肌肤嫩白匀净起来。

标签: 自制面膜大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