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姿火山能量瓶怎么用?薇姿火山能量瓶怎么样?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薇姿*山能量瓶怎么用?薇姿*山能量瓶怎么样?薇姿是一个国产的护肤皮牌,很多小伙伴都有听说过,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薇姿*山能量瓶怎么用

外观漂亮,颜值还是挺高的,作为精华来说50ml这个价格相当有诱惑力,实惠大碗。

按压式出口,感觉卫生,也比较容易把握量。

整个瓶身看上去都很有质感,握入手中也很有分量。

这是按压一泵的量,透明啫喱质地,看着就非常清爽舒服,流动性不是很强,但非常好推,很容易涂抹。

轻推后化水,能均匀覆盖,看上去晶莹剔透惹人爱。

吸收非常快,一开始皮肤看上去显得油亮,但其实不是油,是水润。*关键的一点是没有任何味道,是没有任何味道哦,让我的干燥敏感肌肤觉得成分简单更有安全感。

再继续轻柔几下就**吸收了,没有厚重感和遮盖感,皮肤摸起来润滑,感觉很清透,吸收非常非常非常快。*先,这个价*的精华,还是50ml装,真心觉得划算;用几**来脸上没有不良反应,吸收度很好、保湿度很好、上粉底服帖,就干性皮肤而言夏天用起来没有负重感,就不知道冬天能不能抵挡住寒风和干燥。

薇姿*山能量瓶怎么样

其实这款是一款精华或者也可以说它是一款金地也,相对于爽肤水来说比较浓稠,可以用来混合粉底,让粉底更加贴合,并不容易卡粉,还可以作为护肤品,用在水乳之后当做精华使用,总之这个价格和这个分量还是很实惠的,

薇姿*山温泉水是来万年前落入世界上*纯净的地区法国奥维涅*山的雨水,层层渗透4000米,流经活跃了超过3亿8千万年的*山岩浆岩,从 143°C的高温强压交融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山能量,富含人类已知的15种矿物质,纯净天然,不仅美肤,直接饮用还有很好的诊疗效果。来宾在现场的奥维涅*山通道中,直观地了解法国奥维涅*山温泉水纯净的自然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