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漾淡斑精华乳多少钱一支?雅漾淡斑精华乳怎么样?

2017-08-26来源 : 互联网

雅漾淡斑精华乳怎么样?雅漾淡斑精华乳多少*一支?除了喷雾,雅漾其他的产品也不错。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雅漾淡斑精华多少*

品牌:雅漾Avene

名称:雅漾亮肤淡斑精华乳

规格:30ML

产地:法国

价格:245元

雅漾淡斑精华介绍

雅漾*创一种三重淡斑活性分子,兼具有效性及耐受性。**淡斑因子:Melanyde,苯乙基间苯二酚,源自欧洲赤松,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合成,还能抑制酪氨酸酶的活跃度。消除肌肤晦暗,令肌肤充满弹力、白净剔透。维生素E前体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防止皮肤受到自由基的侵袭。此外,它能抑制黑色素的过度分泌,与Melanyde协同作用,可以防止色斑加剧,或出现新的色斑。经过了临床验证有效改善色素沉着,三个月后的平均淡斑率达到81%。雅漾亮肤淡斑精华乳有效淡化色斑,预防色斑新生。改善肤色不均,匀净并提亮肤色。

雅漾淡斑精华测评

雅漾亮肤淡斑精华乳也一样沿袭了雅漾的**简洁的白色包装,这款是细长的管状瓶身。旋盖式的取用方式很方便,瓶口细长,特别方便控制用量,我非常喜欢用它来做密集型护理使用。焦糖色的精华乳质地细腻柔滑,非常易推开。它闻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因为没有香料添加,它含有三重淡斑活性成分,可以有效抑制黑色素的合成。更具有较强的抗氧化作用,可以防止皮肤受到自由基的侵袭。

此外,它还能抑制黑色素的过度分泌,可以防止色斑加剧,或出现新的色斑。维生素A醛成分不仅促进细胞代谢,更能提亮肤色,消除肌肤晦暗。质地清爽细腻,渗透性强,含吸脂的矿物粉末,肌肤不泛油光。精华乳的吸收性不错,能**有效成分能直达肌底。这款淡斑精华不但不含香料、还不含酒精 以及对羟基苯甲酸酯,三无质地,也让它的成分十分温和,即便是敏感肌肤也不用担心!

如何自制淡斑面膜

1.冬瓜瓤涂抹法

【材料】冬瓜瓤适量

【用法】明代着名药学家李时珍说,用冬瓜瓤擦拭面部和身体,可以“去黑渍,令人悦泽白皙”。吃冬瓜的时候取出冬瓜瓤,用新鲜的冬瓜瓤直接涂抹面部,并按揉几分钟,可以淡化面部色斑。中年女性可以多用些冬瓜瓤,连脖颈和手臂一块涂抹,预防这些位置产生老年斑。

2.西红柿汁外敷法

【材料】成熟的西红柿1个,面粉适量。

【用法】西红柿富含维生素,有美白淡斑的作用。西红柿中含有酸性物质,可以清除面部油脂。每天晚上取1个西红柿,洗净榨汁,在新鲜的西红柿汁中掺加少量面粉,调成糊状,外敷在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有淡斑控油的效果。

3.香菜汤洗脸法

【材料】香菜1把,清水2碗。

【用法】将香菜洗净、切成段,装进纱布包中,放在锅里加2碗清水。开大*煮沸,改小*继续煮15分钟,关*晾凉,用香菜汤洗脸。*好每天晚上睡觉前用毛巾蘸香菜汤热敷一会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