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头发少适合剪短发吗?头发少剪什么短发好看?

2017-08-21来源 : 互联网

头发少剪什么短发好看?女生头发少一种体验,这可能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懂!头发少的女生适合剪短发吗?头发少的女生适合剪什么短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发量少是一种什么体验

看人先看脸,气质靠发型。而发型的基础就是头发,对于发量少的人想要剪个多层次的发型都是梦。因为无论怎么捯饬头顶永远都是扁塌塌的。

孙俪是典型的额头两边发量少,所以她从出道开始就一直梳着各种刘海,直到剪了短发也还是认真的做着“刘海小天后”。

郑爽也是属于本身发量偏少、发丝细软的类型,露出这白花花的头皮再加上那瘦弱的小身板,也真是让人real心疼。

郑秀文曾经很多次在节目里直接表达自己对发量过少的担忧,你看看这扎起来的丸子头,团了好几团也还是单薄的很呐。

看到Bella的发量才是真真儿的让人担心,再加上她不是一般的爱梳高马尾,梳就梳吧还喜欢把头发拉紧。气场是有了,但是头发却越来越少。

只是发量少就把头发剪短一点,给你的头发减减重!

头发长见识短不短我们不知道,但我们清楚的知道头发越长自重越重,垂感也会越大。只要你去剪过头发,无论是传说中的“打薄”还是将头发剪短,一定都会觉得剪完之后头上立刻轻了很多。如果你本身的发量比较少,发质又偏细软,就千万不要留过长的头发。

将头发剪短之后王珞丹头顶的头发立刻蓬松了起来,要知道发量多不多都体现在头顶的蓬松度上。

头发少适合的短发

摩卡色偏分锁骨卷

肩上5cm BOB头

睡不醒卷儿和俏皮纹理卷儿

内扣不对称LOB和空气波波

率性纹理感男孩头和空气男孩头

光感Pix短发

率性偏分男孩头 女人味斜分男孩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