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2017七夕新品肌肤之钥光魅幻色唇膏多少钱?CPB肌肤之钥光魅幻色唇膏试色

2017-08-18来源 : 互联网

CPB肌肤之钥光魅幻色唇膏怎么样?近两年的彩妆品牌都是开始扎堆讨好中国,日本品牌cpb的新款花瓣唇膏就让每一个色号都对应一个中国风单品,那么,CPB2017七夕新品肌肤之钥光魅幻色唇膏多少*?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CPB2017七夕新品肌肤之钥光魅幻色唇膏试色吧。

cpb作为日本的*受欢迎的贵妇品牌之一,他们家的彩妆一直都是美妆博主的*爱,今年推出的限定款花瓣唇膏,颜色更是好看呢,寓意更是满满的中国风。

CPB肌肤之钥光魅幻色唇膏多少*?

CPB肌肤之钥光魅幻色唇膏 RMB480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了CPB新的大作!看到的时候忍不住要夸,CPB的口红真的是极少数从外壳到内芯再到色号都做到**美的!

*新出的这款口红把唇膏面做成了花瓣形状,试问哪个女人不喜欢花。我敢打赌,如果你拿到这只唇膏,**不忍心涂到嘴上。

更有意思的是,CPB这次一共出了12个色号,每个都和中国风的象征物件联系在一起。

cpb口红哪个颜色好

CPB作为日本*受欢迎的贵妇品牌,口红也是貌美的**,颜色很显气质,好上色,虽然是半哑光但是一点也不干,上嘴感觉很轻柔很爽,膏体很滋润,不用润唇膏都能有较好的润泽度,显色持久也不粘杯,加上这气质的外壳,绝了!除了价格贵之外没缺点!但是 是分开卖的!不开熏。

招牌色号是#311,是广告麻豆色,号称*正的大红色,涂上之后简直美到爆!

Satin 丝缎---水润莹亮(色号101-113)宛如花瓣本身呈现玫瑰原始质感,演绎上等天鹅绒质感,融合色彩深度。

Silk 丝绸---半哑光(色号201-212)宛如被风拂过般丝滑柔嫩,呈现如丝般上等光泽,赋予柔和色彩。

Velvet 丝绒---哑光(色号301-315)恰似停留在玫瑰花瓣上的朝露,渗透出闪耀动人的饱满光泽,增添水漾质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