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七夕送口红可以吗?2017七夕口红推荐

2017-08-17来源 : 互联网

口红是女生*爱的彩妆之一,充满**的诱惑,因此,七夕情人节来临之际,很多**都推出限量版口红。那么,2017七夕送口红可以吗?2017七夕送什么口红好?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七夕送口红可以吗?

七夕是可以送口红的,女生都会喜欢哦。而且今年新出的口红很多呢,还有一些七夕限量的口红。

俗话说得好出门可以不洗头,不梳刘海,不画眼线,不擦粉。但是一定不能不涂口红!好颜色的口红能够瞬间给你好的气色,更是彩妆中**不能缺少的点睛之笔!很多姑娘对口红的爱难以言表,更要随身携带。口红和衣服一样,永远不嫌多~

男人送口红的意思

送口红同其他香水、护肤品一样,都是私人物品。暗示对你有好感啊,希望你漂亮,*重要的就是希望交往(这是核心意思)。

可能还有一层意思:

那就是看你目前的嘴巴部位,他不满意。可能目前你不施口红,他想让你抹;也可能是你现在的口红差,他想给你换。不过这一层意思,只是我猜测的,可能性不大。一是你们没正式交往,他不知道你口红的优劣;二是很少有男人通过这种方式来表达。即使对你嘴巴不满意,可能也是交往后开口说。

应该就是**层意思。

2017七夕口红**

1、ysl圣罗兰黑管唇釉416新色

*当其冲必须说*会搞事情的YSL家族,去年星辰*遍朋友圈至今基本还是买不到。

2、全dior迪奥魅惑釉唇膏

作为口红界的劳模3月***发的Dior春夏新品唇釉,与之前透明色的唇釉外壳相比,这次以黑色的唇膏管芯作为主轴,银色管身搭配银色Dior字样非常高级大气。

3、香奈儿水晶透亮唇釉

香奈儿自去年新出了ink系列唇釉,这次劳模又来出细管的唇蜜,还找来了德普叔的女儿lily来拍宣传照。

4、ChanelRougeCocoStylo细管唇膏

这次的新色号相较之前的唇膏算是一场革新,全新混合配方在表现力上兼顾了滋润度和着色度。全黑的包装,简洁大方,刚上市的时候在微博上*热得不行,容量较小,膏体较软。

5、香奈儿唇膏笔

Chanel的唇膏笔延续了一贯的黑色高贵包装,质地和去年春季的细管唇膏一样,走的都是滋润派,显色度也hin不错遮盖力达到中到高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