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约会化什么妆好?七夕约会化妆指南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七夕约会化什么妆好?七夕约会,怎么能不撸个美美的妆呢?那么七夕这天化什么妆比较适合?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七夕约会化妆指南吧。

七夕约会指南

七夕情人节,一个暧昧甜蜜的节日,空气里仿佛到处都是粉红色的泡泡。恋爱中的你要怎么过好这个浪漫的节日呢?女生在这**,可以精心打扮一下,化个美美的妆,穿上漂亮的衣服,出现在他面前的你一定是光彩照人的。男生也要注意下自己的形象哦,干净利落阳光的形象永远是女孩子们*爱的,甜言蜜语和礼物请提前准备好哦~5号网小编祝大家都能度过一个美好的情人节~

七夕约会化什么妆好

七夕coming,真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日子!话说MM们准备好化什么妆容迎接明天的dating了吗?可被告诉妈网百科,你不会化妆哦!即便他不care你化不化妆,但给他制造一丝惊喜的心意总是要有的。所以妈网百科已经为懂得勾住男人心的MM们准备了两款**妆容,看看能不能给你带来灵感吧。

**清透裸妆!只需5步拴住你家男人的心!

1、先喂肌肤喝饱水。上妆前,先给肌肤补充水分吧,将化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轻轻的涂抹脸部,这样皮肤会更滋润哦。

2、涂抹妆前乳。妆前乳也有一定的防晒功效,而且它能分隔开皮肤和粉底,也是蛮好的。

3、遮瑕膏。有黑眼圈、雀斑、瑕疵等问题,可以用遮瑕膏遮挡一下。

4、上粉底液。可以用bb霜或cc霜,对于皮肤比较黝黑的MM,CC霜更适合你们哦。不过妈网百科**各位MM试试dior凝脂**粉底液,质地很细腻,可以减少红血丝呢。

5、腮红。微笑着往脸颊两边涂上腮红,**气色立马尽显。

6、蜜粉定妆。*后,可以在脸上扫上一层具有防晒效果的矿物粉,顺便定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