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七夕限量口红多少钱?纪梵希七夕限量在哪买?

2017-08-16来源 : 互联网

纪梵希在今年推出了七夕限定款口红天生一对,全国限量200套。那纪梵希七夕限量口红多少*?纪梵希七夕限量在哪买?纪梵希七夕限量口红有哪些?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纪梵希七夕限量口红多少*

在**这件事上,纪梵希从来不手软,这也是戳中了很多少男少女的软肋,七夕将至,又到了约的日子,礼物少不了,所以纪梵希应景推出了这个“天生一对”七夕限量礼盒!

礼盒有2支口红,“薄荷绿”糅合纯净天空蓝与满天星的嫩绿,定制限量唇膏管身,展现夏日的清新气质;鲜樱红的限量色泽,令唇色更显水润透亮,一抹少女感**!哦,说的有点过了!其实就是换了皮的2支口红,加上包装,七夕不就是有个好彩头吗!

这个全国限量2000份,8月16日10:00准*****计秒*礼盒,**即止!这个只在【纪梵希美妆】微?信公众号里卖,大家关注吧!

纪梵希七夕限量在哪买

官网价格:640人民币

Givenchy/纪梵希:**定制

唇膏功效:滋润保湿

产地:法国

适合肤质:任何肤质

保质期:3年

礼盒包含如下:

高定香榭丝缎唇膏305薄荷绿限量版1支

高定香榭丰唇膏“小粉唇”1支

纪梵希小羊皮口红

*先,网上试色有没有用。我觉得是没有太大用,翻了一圈感觉大家照片都很美********者事后美化唇部周围皮肤什么的,看的时候很容易种草,但真的自己上嘴时,尤其是不同天气不同衣服搭配甚至不同皮肤状态时,会发现和别人的试色实在是不会高度吻合的。

再来,为了什么买小羊皮。小羊皮这个味道就是有些**包的味道,很冲,当然用的时候不凑近闻,只把唇膏***不管套子的话,**可以忽略~我买的这几只里甚至有1-2只用完后在手上留下黑色印记,前提手是干的,没有洗过也没有出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