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欢女人什么发型?男人喜欢女人长发还是短发

2017-08-15来源 : 互联网

男人喜欢女人什么发型?这几年,又掀起了短发热潮,很多人都把头发剪短了。那么 短发真的比长发更好看吗?男人喜欢女人长发还是短发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男人喜欢女人什么发型

1、女性头发还是黑长直*好

调查中有读者认为,果然女性的长发会给她们在男性心目中的形象加分。虽然染成茶色或者烫成卷发会让人觉得可爱,但还是会让人有种看着太夸张了的感觉。简洁大方的长发才是女性的象征,干净爽朗的长直发显得人更加率直。很多洗发水的广告基本上都采用了长直发的模特。

2、要有清爽感

有男性表示,他们更喜欢女性未经染烫的自然头发。男性们觉得很自然的状态,事实上已经被烫过了也说不定,反正头发有清爽的感觉就好。就像口里说着 “素颜”但事实上其实已经是娴熟掌握了化妆技巧,在不被看出画了浓妆的前提下仔仔细细地修饰过了,也并不是*自然的状态,不过男性看了就会觉得这样子自然的多好。总之男性就是喜欢那些看起来“很自然”的东西。

3、**不能有厚重感

调查显示男性有着令人意外的保守,他们会排斥在女性中流行的发型,女性要是有意去追求时尚的发型反而会造成反效果。细细观察身边女性的发型就会发现,不管是男性们多么中意长发,只要带上了一点厚重感就会被他们视作不清爽,所以一定要注意。*先比起发型来说要重视清爽感,头发太厚重让人觉得不整齐的效果**不行。而且因为时间推移染色后的头发根部长出新发,出现黑发和染色效果不一致的情况也是不行的,当然故意弄出的渐变效果除外。

4、马尾大受欢迎

很多男性表示他们喜欢马尾。干练爽朗,露出后颈的感觉很不错。但不管想怎么展现美丽的后颈,要是团成团子头就会有种大妈感因此请不要选择这种发型。并且,头发及肩的人在工作想要更投入时扎起马尾也是很不错的。

5、喜欢女性露出耳朵

将长发中的一股编成鞭子垂在肩膀前,让人觉得这是一种有品位又高雅的“**范”,另外将长发垂在脸颊的部分取一些绑在后面也非常不错。有着“大**风范”扎起一半的发型经常能够抓住男性的心。

男人喜欢女人长发还是短发

“我的梦中情人,要有一头乌黑亮丽的长发。”刘德华在洗发水广告中的一句真情告白,代表了多数男性的心声。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项*新研究认为,留短发的女性确实难以吸引男性的目光。“男人们会认为,女性剪短发是刻意使自己更‘阳刚’一些,这会让男人心生排斥。”

研究人员称,长发与性的关系,可以追溯到远古时代。心理学家介绍,远古壁画中所描绘的“长发女子”图像是有寓意的,“头发越长,说明其生育能力越强,因而越吸引雄性”。而两性关系学家帕姆斯派认为,女性把头发剪短,是在宣告要收回卧室的“**”。“对女性而言,头发是一个人的情绪和自我意识的反映。一般,短发象征着干练,更具有自我意识;长发则代表温柔、体贴。”

长发与短发的气质区别

气质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不是头发长短能决定的,但是硬要说长发有气质还是短发有气质,也没有一个**的定论,因为每个人的脸型性格都不相同,只能根据人的脸型、性格等来选择长发还是短发来彰显自身气质。

精炼轻快,性格较*立,脸部棱角分明,连有些尖的人适合短发,这样会散发一种锐利的气质,凸显能干本色。

性格单纯,清新可爱,脸可以有点肉,下巴有点圆的,选择长发更有气质,显得可爱单纯,当然具体请款具体分析,不能以偏盖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