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芝唇膜可以当唇膏用吗?兰芝唇膜能当唇膏用吗?

2017-08-15来源 : 互联网

兰芝唇膜具有很好的滋润双唇的效果,使用起来双唇十分的饱满,效果和润唇膏有些相似。那么,兰芝唇膜可以当唇膏用吗?兰芝唇膜能当唇膏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兰芝唇膜可以当唇膏用吗

可以用,但是不可以当润唇膏天天使用,天天用容易让唇部的角质层过薄。

建议还是偶尔夜晚使用,晚上睡觉之前涂抹在唇部,然后第二天早上用卸妆巾轻轻擦拭掉唇部脱落的角质以及残留的唇膜。

兰芝唇膜和唇膏的区别

要说哪个更好的话,真的很难评判,我认为这两个产品适合不同的场合使用。润唇膏一般都是棒状的,方便携带,适合随身携带,随时使用。而唇膜的话,滋润度较高,可以晚间临睡前使用,但这两者其实也没有**的分界.相对清爽些的唇膜,如果你不嫌用起来麻烦的话,也可以日常当做唇膏使用。而滋润度较高的唇膏,也可以当做唇膜睡前使用。

网友的看法

坚持用了一个半月才来安利的,兰芝草莓 睡眠唇膜,入手纯粹是因为可爱的颜值和好闻的味道。**次用唇膜,没有抱太大期望,毕竟起皮20年,半放弃*疗状态。中间有一段时间比较懒没有涂,又开始起皮,*近坚持回来,没有再出现反复。嘴唇日常发干,冬天 起皮-撕-出血口子-长到起皮 恶性循环。

我先用了DHC唇膏,心得是好用,适合日常,在用第二只。没什么味道,比普通唇膏滋润不油。

然后买了资生堂molip,据说会产生依赖性,没敢涂的很勤,但是晚上偶尔涂,对嘴唇干裂开口或者起皮的时候很有用。有薄荷味。

入了这两样以后我一个冬天没有了固定的血口子。我很满足了。

然后买了兰芝唇膜,这个应该是保养用的吧,很香,滋润度大于以上两种,比较保湿不油,第二天起来嘴巴状态蛮好,但是莫名觉得有点肿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