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ra陶瓷按摩眼霜怎么样?ayura陶瓷按摩眼霜好用吗?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ayura2017推出了秋季醒肤亮采眼部陶瓷**组,将在9月份上市,那么,ayura陶瓷**眼霜怎么样?ayura陶瓷**眼霜好用吗?下面就由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ayura陶瓷**眼霜怎么样?

现代特有的生活环境、压力满载,面对电脑和手机的时间太多,使人际关系稀薄化,间接使得脸部表情失去丰富度。眼周更是因为生活型态的改变,长时间用眼过度,导致眼周暗沉、细纹的出现,造成看起来松弛、看起来疲倦没精神、看起来比实际年龄长,AYURA称之为假性老化的老化印象。长期着眼于气血水循环淤滞导致的肌肤问题的AYURA,针对全身上下*薄、*容易干燥、*容易形成细纹的眼部,推出专为重视肌龄,期待**老化印象感的女性,所推出的醒肤亮采眼部陶瓷**组。以*家的微乳化技术研发亮采C眼霜,搭配眼周专用、手工陶瓷制的「陶瓷**勺」,赋予眼周滋润及促进循环的双效实感,以**总是看起来疲惫的老化印象困扰。

产品特点

AYURA醒肤亮采C眼霜

浓郁的乳液温和舒适的包覆眼周肌肤,给予肌肤一整晚的水润,使肌肤柔嫩光滑,展现神采奕奕无疲惫感般生命之美。

特点

-和汉修护精华,以浓郁的乳液舒适的包覆

防止眼周干燥,使肌肤紧实有弹性

-以舞妃莲的香气成分及拥有气质甜美的天然玫瑰、迷迭香、洋甘菊为主的花草来混合出芳香莲花香调。

推荐对象

-在意眼部「细纹松弛」及「色素沉淀」、「暗沉」者。

-在意眼部干燥及细纹者。

使用方法

-夜间保养的*后步骤。

-使用组合内的陶瓷**勺(突起部分)取一颗珍珠大小的使用量(约0.3g)、再以指尖涂抹于眼睛周围。

-眼部感觉疲倦时、或一周1~2次利用组合内的陶瓷**勺进行眼周**美容道。

-毎晩使用并以标准使用量计算,约可以使用3个月。

产品附赠

AYURA陶瓷**勺

促进眼周循环,眼部**专用陶瓷**勺。

特点

-拥有舒适滑顺的肌肤触感和适度的重量,更加能够实际感受效果采用陶瓷器制造。

- 眼部专用陶瓷**勺重视对于肌肤和手的服贴感,仔细地以素烧的方式烧制而成。在金泽窑一个一个以手工作业生产,每个成品的形状和光泽感都不尽相同。(没有一模一样的成品)有时因来自天然原料的铁成分造成黑点,或是会有素烧*特的凹凸表面,但品质上完全没有问题。另外,所有制品都会经过仔细检查,并考量对于肌肤的安全性,故请安心使用。

-眼周**美容道专用之陶瓷**板,每周1~2次,搭配专用醒肤亮采C眼霜使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