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贝诗面膜怎么样?伊贝诗面膜有荧光剂吗?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伊贝诗的面膜补水效果都特别好,用起来皮肤很舒服,不会有刺激性,非常安心,而且伊贝诗的面膜性价比也很高,那么,伊贝诗面膜怎么样?伊贝诗面膜有荧光剂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伊贝诗面膜怎么样

用过伊贝诗好几款面膜了,感觉都很不错,敷在脸上特别舒服,尤其是补水很明显,每次用完伊贝诗的面膜脸上都特别嫩。

外包装很赞哦!大爱这封面的设计,简单又不失精致!喜欢! 物流很快,包装不错,收到后,盒子包装完好。里面还有一张很精美的,像明信片一样的退换货登记卡,还很贴心的准备了塑料袋,方便装。十片装,适合我这种比较容易干燥的皮肤。特地用了好几片才来评价,使用面膜时感到皮肤水润滋养,感到特别清爽舒适。用完效果真的很棒哟!

打开有一股香味,不是浓重的香味,没有酒精味。 面膜材质摸上去还是比较舒服的。透气性很棒哟!贴合性非常好! 很舒服!有一层白色的隔膜,上面精华液也不少。我是混合型干燥还有点敏感肌肤,敷完面膜不洗也不会觉得很黏,面料敷着很软,没有硬硬的感觉,总体不错很不错。

包装很严谨,分量足,香味适中,很水润,解说说明很全面,让人能够放心使用!面膜很薄,贴的很舒服,香味也挺好闻的。主要*后还需要清洗,要是免洗的就更方便了。

包装精美。实物贴合肌肤,保湿效果一般,吸收度好。易于取用,保湿精华充足,但是后续要擦护肤品以锁住水分。精华很多呦,敷完脸非常滋润,剩下的可以用来擦在身体上,很润。精华超多,敷脸很润,除了面膜还能擦在身体上,让整个身体都补补水。敷完依然很多精华,可以继续使用的哦。补水****,很不错的一款面膜,会继续回购哦。

伊贝诗面膜有荧光剂吗

伊贝诗的面膜是经过**检查的,不含荧光剂,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面膜怎么挑选

干性肌肤:干性肌肤的特点就是特别干燥,所以应选滋润度较高的膏霜状面膜,可大量给肌肤补充水分,减少干燥,泥浆类面膜应少用。

敏感肌肤:敏感肌肤比较脆弱,应选择贴膜类面膜,敷的时间了不宜过长,10分钟即可。

油性肌肤:油性肌肤油脂分泌过多,可以选择泥浆类、软膜粉类面膜,可帮助去除油脂,并深层清洁肌肤,也可以选择清爽型的睡眠面膜。

中性肌肤:中性肌肤因为底子好,对面膜也没有太多的要求,只要挑选质量好的面膜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