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口红什么牌子好?蓝色口红有哪些?

2017-08-14来源 : 互联网

蓝色口红有哪些?*近国外比较流行蓝色的口红,看起来特别的少女慵懒,很多**推出了相应的产品。那么,蓝色口红什么牌子好?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蓝色口红有哪些?

suqqu晶采艳泽唇膏

再次拜倒在suqqu的起名功力下!冰华这个名字太好听了,跟冰蓝色的膏体配一脸啊。这支给我的感觉和dior变色润唇膏、纪梵希粉色小羊皮差不多,就是带点润色效果的贵价润唇膏。价格不美好但相信仍然会有一大把人自愿献出*包,为什么呢?因为是限定,因为我们是颜狗啊。suqqu冰华和rmk的baby sky有什么区别呢?看上唇效果就知道了,rmk上嘴后可以看到细致的蓝色钻光,唇部光泽度显着提升;suqqu膏体里无亮片,发色更加纯净透明。

kate三维搪瓷滋润唇蜜

KATE今年3月的新品唇蜜,亮片不算特别细密,外包装是管状的。光看外貌是比不上RMK,上嘴的感觉倒没有大差别,如果不是外貌协会单纯想尝试蓝色唇蜜的,KATE这款价格很合适。

jill stuart唇蜜

jill stuart今年春夏系列“somethingpureblue”中的限定蓝色唇蜜,蓝色珠光颗粒较大,因此上唇比较显眼,外包装是一如既往的公主风,非常可爱。

rmk tar ohoriuchi限定款th01

吃到了“宝贝蓝”唇釉大*的甜头,rmk今年又推出了新品唇釉,是和日本时尚设计师堀内太郎的同名品牌taro horiuchi合作推出的款式。在蓝色的液体基础上,加了非常明显的闪片,涂好唇膏后再涂这个,可以给整体颜色加一点蓝色调。如果对rmk唇蜜有执念,又买不到的话,这支也可以考虑,虽然是限定款,但是价格依旧没有变。

ysl奢华缎面玩色唇釉

今年5月ysl的新产品,除了常规的色号,还推出了橙色和蓝色两款,主打“调色”功能。显色能力很好,单擦这支蓝色的话,就是中毒色。不过叠加在桃红色的口红上,就会变成酒红色。如果你想涂出属于自己的*一无二的颜色,这支调色能力强悍的唇釉真的是*佳选择。

RMK唇蜜Lip Jelly Gloss TH-01 Wonder Blue

今年RMK新品唇蜜的外壳非常好看,通过透明的管身可以直接看到深蓝色的唇蜜和蓝白相间的细密闪片。和去年的相比,RMK在唇蜜的外观和质地上做了不小的改动,外网有个妹子特地把它们作了个对比。可以看到今年的gloss上唇蓝色调更明显,闪片细碎密集;去年那款需要仔细看才能看出闪片,存在感比较低。从外壳看,如果去年的是水蓝色的海洋,今年就是深邃的星河了。整体没有做很大的改动,走的都是简约少女路线。

RMK唇膏Irresistible Glow Lips TH-02 Baby Sky

同样是RMK秋季新品,算是唇蜜的唇膏版本,膏体是清新的淡蓝色,带着细致的蓝闪。这款号称是有滤镜效果,可以使唇部更具透明感,不喜欢唇蜜的女生可以入这款。

RMK的两款蓝色唇膏就给大家介绍完毕啦,是不是很心动呢?其实还有许多日本品牌也推出了蓝色唇膏,看完再剁手也来得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