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植素洗面奶怎么样?妙植素洁面乳好用吗?

2017-08-13来源 : 互联网

妙植素洗面奶洗的非常干净**,这款洗面奶对皮肤很温和,泡沫很细腻,洗脸的时候非常舒服。那么,妙植素洗面奶怎么样?妙植素洁面乳好用吗?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妙植素洗面奶价格

品牌:妙植素

名称:妙植素净肤洁面啫喱

产地:国产

保质期: 36个月

含量: 70g

价格:35元

妙植素洗面奶怎么样

整体感觉洗的很干净,而且不紧绷,包装也很好,70g,不大不小的,可以带上飞机哦~经常出差的宝宝买很合适,不会用着用着就没有了。挤出来是透明的啫喱,里面有蓝色的小颗粒,可以帮助更好的清洁。拿口红实验一下,因为我的口红都比较浅,怕看不出效果,我涂了好几层。涂上啫喱后大圈,一共揉了有30秒吧,已经可以看出溶解了。用清水洗净后,可以看到很干净,而且没有任何紧绷感,可以看出这款啫喱有辅助卸妆的功能哦!

包装的非常精细,洗面奶盒子外面都是有塑封包装的,包装纸盒是蓝色与白色相间的,看上去干干净净,拆开方方正正的盒子后,里面是一个非常可爱的与外盒一样包装的软管洗面奶。打开密封垫可以看到啫喱型膏体,散发着淡淡的清香,使人心旷神怡。啫喱型的膏体给人干净,清新的感觉。抹在手上滑滑的,洗完脸一点也不紧绷,**棒。我使用过不少啫喱质地的洗面奶,非常看重洗面奶的清洁力和保湿效果,我的皮肤是敏感皮,有不少红血丝,但用了此款洗面奶,只感觉清凉舒适,没有丝毫不适感,有的洗面奶只顾到保湿或者清洁力,而此款洗面奶这两者兼具。

里面是带有颗粒状的膏体,味道好好闻哦。加水揉出的泡沫**细腻,稀饭。啫喱质地的洗面奶是我的*爱,我是敏感皮,一直用的都是啫喱质地的洗面奶,原来用的那款清洁力**不如这款,果断丢弃,用过这款后,**稀饭这款,价位不贵,效果棒,会一直用下去的。挤出来,里面的小圆粒有质感,起到**作用。和水打出细腻的泡沫,是很细腻的,不是那种大泡泡,这样的洗面奶比较适合皮肤软,比较干的肤质。

想打开闻闻味道的时候发现里面也是密封的,用起来会很放心。挤到手心里会有蓝色的小颗粒,很容易起泡沫,而且很细腻。我是带妆洗的,清洁能力挺好。在水中清洗了一下还是会有很多泡沫,泡沫很细腻,用的时候只要挤一点点就可以了。打开防尘垫,一股淡香迎面扑来,甜甜的。白凝胶状,里面还有绿色颗粒,给人很期待的感觉!

洗面奶常见误区

一、洗面奶是没有美白作用的哦,很多洗面奶会写美白功效,其实是没有的,还是要用护肤品和注意防晒,不要指望洗面奶美白。

二、洗面奶并不是泡沫越多越好,泡沫多清洁力会比较强,而补水保湿的效果就会比较差。

三、洗面奶不需要频繁更换,很多人觉得连着用一款产品不好,其实这个没多大区别,找到适合自己的就行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