谜尚bb霜怎么样?谜尚红bb价格及色号

2017-08-11来源 : 互联网

谜尚红**b霜是市面上很常见的一款bb霜,标志就是一个大写的M,现在很多BB霜的包装都是仿的他们家的,谜尚红BB霜多少*一只?谜尚BB色号怎么选?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谜尚红BB霜怎么样

国内参考价:168元

接下来我们来聊聊彩妆,一个好的妆容,*基本的是干净服帖的妆面,所以底妆产品的选择格外重要。今天西姐给大家**的是**的谜尚红BB霜。

谜尚红BB是刚有BB霜这个玩意的时候,**个冒出来的尖货!专业和**程度可想而知啦~这也是很多人刚开始学化妆时,入手的**支BB霜。

一管50ml感觉可以用到天荒地老,而且带有SPF42+,PA+++的高防晒指数,连防晒霜都可以省了!

它的质地是很水润的乳液状,易推开,一点都不厚重,不浮粉也不卡粉,打造自然裸妆什么的**不在话下~

使用的时候挤出适量在手背虎口处,以点涂的方式点在脸上各个部位,然后用美妆蛋或气垫粉扑轻拍晕开。你会发现脸上的瑕疵很快就被遮盖起来了,而且妆感很自然服帖。

它的持久度也很惊人,只要你乖乖定妆,*少也能维持大半天!反正我是白天出去浪晚上到家也没有发现妆容斑驳的现象~

谜尚BB霜色号

分三个色号哦:

#13号,象牙白,适合肤色偏白皙的MM,打造自然裸妆、遮瑕效果,喜欢韩式亮白肤质的MM可以试试~

#21号,***的色号,适合大众肤色,肤色偏白的MM用这款,可以打造自然裸妆,起到美白遮瑕效果。肤色偏黄的MM,可以提亮肤色,遮盖痘印、色斑。

#23号,适合肤色偏黄的MM,属于自然色,很适合亚洲人的黄皮肤,喜欢自然效果的小伙伴可以选这个色号。

温馨提示:

1.遮瑕度相当的好,但是遮瑕好有个弊端,就是很容易擦的厚,这就需要用指腹轻轻的拍。

2.持久度**棒,防水抗汗,这点很吸引人,尤其是夏天容易出汗的小伙伴爱死这款了,可是持久的弊端就是---卸妆,回到家一定要**的卸妆。

3.要说服帖度,这款BB霜**可以给5A,膏体很绵密~可是!(贱嘴小编又来了),绵密的弊端就是擦完很多人会觉得皮肤干燥,建议使用之前注意保湿补水,可以用些滋润比较强的乳液和面霜,就能改善干燥的状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