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用的什么口红?张佳宁同款口红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轩辕剑之汉之云已经开播了,剧中张佳宁饰演的横艾用的口红很好看,那么,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用的什么口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张佳宁同款口红吧。

轩辕剑之汉之云横艾用的什么口红?

恒艾用的口红为植村秀固体染唇笔,这款还是挺好用的,蛮多人**的。

张佳宁同款口红品牌介绍

“植村秀”品牌起名源于其品牌创始人,当今**世界**化妆艺术**植村秀先生。作为日本**位男性化妆师,植村秀是***创“风尚主题妆容”的先驱,因其创作的概念前卫和用色大胆而被公认为彩妆艺术界**级人物。

自1968年至今,他一年两季,已经创作出118个风尚妆容,因其创作的概念前卫和用色大胆而被公认为彩妆艺术界的先锋人物。他从1972年开始并推出化妆的舞台表演,被誉为“将化妆升华成为艺术的**人”。现今活跃于日本化妆艺术界的专业人士,可说几乎无人不受植村秀的影响。

2002年,植村秀被***大化妆品集团欧莱雅看中并收购,成为集团旗下的**个日系品牌。

作为植村秀,这位**级化妆**,植村秀一手打造了傲视群芳的彩妆和美容王国,终生追求美的极致。一直到今天,植村秀的品牌仍不断要求自己追求“自然、科学、艺术”的完美融合,倾力创造集简约与高雅为一体的全线美容产品-科技创新的护肤系列、引领风尚的彩妆系列,和品质卓越的化妆用具。

植村秀口红怎么样

植村秀Mor 570是专柜口红打八折的时候买的,一起买的还有柔雾系列的144、355、375、944。那段时间疯狂喜欢哑光。570是个橘红色,红调更多一点,显白显气色,日常薄涂也能hold住。黄皮可入的一支口红。这个系列虽然看着干,但是很好涂抹,不会像mac的ruby woo那样卡在嘴巴上抹不开。植村秀的柔雾系列就像粉笔一样,涂出来是细细的粉末。

urban decay naked heat是*近很火的眼线盘,配色很好看,红棕色系的。我之前收了他家的naked 2,对比的话很明显一个冷一个暖。之前帮朋友买过Chanel 268,肉眼来看其实蛮像的,但是不知道上眼会不会不一样。早晨上课要迟到所以只涂了眼影和眼线,眼影也没有好好晕染,不是专业美妆,求轻拍。手臂试色前两个色太浅了,拍不出来,不好意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