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护肤美容方法】女性生理期如何保养皮肤方法

2017-08-10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不自在的,但这也是身体健康不可避免的。也就是大家所说的生理经期,很多MM在月经期间脸上容易长痘痘粉刺、黑眼圈等皮肤暗黄的问题肌肤困扰。那么,女性生理期如何保养皮肤呢?跟小编来学习以下女性的经期护肤美容方法吧!

经期护肤妙招1:每天做好清洁工作

女性经期如何护肤美容呢?处于生理期阶段,人体内分泌会有不平衡的状况出现,皮肤难免敏感脆弱。在此时间段应该选择温和型的清洁产品,避免去角质,每天使用温水洗脸,不管是护肤品或者洁面产品尽量使用较为温和的补水保湿类型为宜,以免皮肤受刺激加重负担引起过敏。

经期护肤妙招2:眼部护理很重要

女性在月经期间,很多妹纸睡眠质量会有所下降,或者因为经期血液流失容易导致身体疲劳,产生黑眼圈眼袋眼部浮肿的状况出现。所以眼部护理也是不能忽视的。每天晚上做好清洁工作后使用热毛孔敷眼,然后涂抹上日常所用的眼部精华、眼霜等护肤品,适当的进行**护理可消除眼部疲劳、浮肿以及黑眼圈的形成。

经期护肤妙招3:补水面膜救急

女性在生理期间,皮肤暗黄干燥很容易出现,要想改善皮肤干燥缺水的症状,可适当的进行保湿补水面膜的使用,给脸部肌肤补充所缺失的水分和养分,进而改善皮肤粗糙干燥的现象,同时还能提亮肤色。

经期护肤妙招4:做好防晒护理

正因为经期皮肤敏感脆弱,油脂分泌更加旺盛很容易受外界的刺激影响,尤其是太阳光紫外线和电脑辐射的伤害。因此为了避免黑色的合成和沉淀导致雀斑以及晒斑等肌肤问题产生。每天出门前涂抹好防晒隔离霜,有助于减轻皮肤受损。

经期护肤妙招5:饮食调理

女性经期如何保养皮肤呢?除了日常所用的护肤品之外,饮食疗法一定是非常重要的了,给身体补充所流失的营养,建议经期多使用含有维生素B个镁等食物,例如香蕉以及动物肝脏等等等,另外蛋白质和含有铁类的食物也要适量的补充,适量饮用红糖水对皮肤保养也是**的。

经期护肤妙招6:保持心情愉快

经期处于放松心情依旧充足的睡眠时间对保养皮肤是*简单有效的方法了。同时还可适当的进行轻便的有氧运动,但不可过于激烈,例如饭后散步舒缓压力调节疲劳症状很有帮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