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激光手术多久恢复?近视激光手术疼吗?

2017-08-09来源 : 互联网

近视激光手术多久**?近视激光手术疼吗?近视激光手术痛不痛?近视激光手术原理是什么?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近视激光手术多久**

目前近视激光手术的方式有很多种,但并不是适合所有近视人群的。**快的手术方式,术后第二天就可以获得较好的视力,正常的生活用眼是不会受到影响的。

近视激光手术疼吗

手术过程中不会感到疼痛。

手术过程:

做激光手术要尽量放松心情,整个激光手术过程双眼大约需要15分钟左右.

*先是清洁脸部。医生要求手术当日不要浓装艳抹,以免影响眼部**清洁。届时,护士会消毒患者眼部周围皮肤,用生理盐水冲洗双眼结膜囊,冲洗时要求病人上下左右转动眼球,以达到**清洁。眼部清洁完后,护士要为受术者点专用表面***,稍后片刻麻药生效后才能进行手术。

手术时,病人平躺在手术床上尽量全身放松,听从医生吩咐,眼睛自然注视正上方闪烁的红色指示灯,尽可能保持不动。医生在手术眼再滴***水,用开睑器将眼睑撑开,接着用自动角膜板层刀在角膜浅层做一个带蒂的角膜瓣,此过程约需几秒钟,受术者的眼前一片蒙雾感,此时不要转动眼球或头部。接下来是击射激光,受术者会听到有规则的响声,此时您尽量盯住红色指示灯即可。如果您的心情紧张,往往会不自觉地眼球向上翻,造成手术中止,这种状况往往会影响到手术效果。但如果不小心病人的眼睛发生偏转,新型的准分子激光器都有眼球主动跟踪系统,即眼球转动时,激光会跟踪击射或停止激光,这大大增加激光切削的**性与安全性,***疗过程安全无误。

激光击射完毕后,医生会冲洗眼睛并使角膜瓣复位完好,然后让患者眨眨眼睛,点抗生素眼药水,戴透明眼罩,手术结束。整个手术过程几乎没有疼痛。

总之,在下决心接受激光*疗前,一定要做好思想准备,克服恐惧心理,配合医生,争取获得*佳视力疗效。

近视激光手术手术原理是什么

1、准分子激光角膜切削术(PRK)

准分子激光手术是利用193nm波长的紫外激光准确切削角膜的光学区,重塑角膜表面屈率。用于*疗近视,矫*近视的范围以600以下效果*好。存在的缺点是手术破坏了角膜的前弹力层,易造成角膜雾状混浊、视力回退及类固醇性高眼压,少数病人术后一段时间视力回退。

2、准分子激光角膜原位磨镶术(LASIK)

该手术的*疗原理同PRK,但它在不破坏角膜及前弹力层的基础上,用准分子激光在角膜基质层进行高精度的切削与原位磨镶相结合,使手术的预测性、稳定性、及安全性大大提高。该手术矫*的范围广,可矫*3000度以下的任何近视(术前全面检查和各项指标都符合的情况下)。*疗后,几乎无眼部不适,无需遮眼,第二天即可上班、上学及参加体检。

3、准分子激光上皮瓣下角膜磨镶术(LASEK)

此法用于角膜薄、近视度数高等特殊病例。*疗近视眼*选LASIK手术。近视有真假之分。根据医学原理和临床体会,任何*疗仪和其他非手术方法只能对预防和*疗假性近视有一定帮助,而对真性近视也就只能运用手术方法。手术方法虽然有很多种,但常用和*选的是LASIK激光*疗近视眼方法,此方法在美国被90%欲*疗近视的患者接受。其特点是:方便、无痛苦、直接*疗时间只需十几秒,*疗后第二天就可上班、上学、参加体检,且为终身疗效。

4、眼内屈光手术(ICL)

该手术适合老年人及超高度近视眼的*疗,通过摘除透明或不透明晶体,植入不同的前房或后房型人工晶体来改变原有的屈光度。优点是*疗后屈光稳定,无回退,术后**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