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柔止汗湿巾怎么样?碧柔止汗湿巾多少钱?

2017-08-08来源 : 互联网

碧柔止汗湿巾是一款很神奇的止汗湿巾哦!马上就是军训的时候了,想着烈日炎炎,这款湿巾可以给你带去更多的清凉,因为上面有爽身粉的成分哦!那么,碧柔止汗湿巾怎么样?碧柔止汗湿巾多少*呢?下面就跟随3158美容网小编一起来了解详情吧。

碧柔止汗湿巾多少*

【品牌】 biore碧柔

【名称】 止汗香体爽身湿巾

【规格】 10片 包装 袋装

【味道】 薄荷清香

【产地】 日本

【价格】25元

碧柔止汗湿巾怎么用

介绍

只需要一张就可去除汗液、气味清新!碧柔爽身粉湿巾可以****汗液,肌肤持久干爽。配合透明的干爽粉末,擦拭后也不会留下白色的痕迹。使用****,让肌肤长时间保持清爽。

使用时机

出门前、校园内、办公室内、运动后、约会前、回家洗澡前、洗完澡后及无法马上入浴时。取出湿巾擦拭肌肤,两面均可使用。可以用于全身,腋下、手臂、颈部、胸部、背部和脚等。请勿用于家具及电器制品脏污的擦拭。酒精过敏者及肌肤特敏感者、婴幼儿请勿使用。

注意事项

请置于幼儿无法取得处,本产品不可食用。

请勿将产品置于高温或是阳光直射下,开封后请尽快使用完毕。

如有伤口或是红肿发脓或裂伤的地方请勿使用。

使用中如有发疹、发红、痒、刺激、痛热或脱皮等现象,请暂停使用,并尽快就医。

使用时避免进入眼中,若误入眼中,请以大量清水冲洗。

碧柔止汗湿巾使用心得

在微博上看到阿花花酱**,就让我姐给我买来试用,结果感觉自己快要离不开它了~~碧柔止汗香体爽身湿巾,用的时候就是湿纸巾的感觉,但是擦完后的地方会像抹过爽身粉一样滑溜溜的。非常适合我这种夏天爱出汗星人,而且都是带香味的可以擦掉汗味,有五种香味,混合莓果、橘子香、清新柠檬、清爽皂香、优雅玫瑰。

很多人只有大量运动后才会流汗很多,这时使用湿巾会更方便哦,能及时地擦去汗水和分泌出的油脂,只需要一张就可去除汗液,使肌肤持久干爽。夏天包包里真少不了它

碧柔止汗湿巾使用心得

夏天要到啦止汗湿巾又得备起来了,作为一个汗多多星人,夏天从家走到车站就能出一身汗真是real难受,而且带着汗味去办公室也不好。所以它就是我的夏季必备品,轻轻一擦会感觉很清爽。上脸就轻轻按压,会有点妆下来,但不多,在可接受范围内。梅果味的超好闻,还会留淡香在身上。

缺点就是酒精味太重了!无香的感觉就是拿了酒精棉在身上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